費鴻泰和七傷拳

 

在疫情緊張升溫,抗疫異常艱辛的時刻,藍營人馬卻彷彿撿到槍,胡亂掃射一番,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實在看不下去了,痛批其「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聽後也不甘示弱,旋即反擊,費的重點有二:

一、曹興誠是新加坡人,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事。

二、費所認識的曹興誠是賣骨董的,隨便都可賺個億元,有想過拿賣骨董賺的錢捐疫苗給台灣嗎?

又要曹興誠不管台灣的事情,又要曹興誠樂捐疫苗,從費鴻泰這段話裡就明顯看出其頭腦不清,前後矛盾,邏輯混亂。而這樣腦筋混混沌沌的人卻擔任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主導國民黨的方向,以盲引盲,還真讓人為國民黨擔心啊。

費鴻泰鼓譟曹興誠要樂捐,讓人不禁回想起戒嚴時期,不少台灣人也被國民黨強迫「不樂之捐」。費鴻泰指著比他有錢的曹興誠要求樂捐,那麼一般升斗小民是不是也可以如法炮製,指著比他們更有錢的費鴻泰大委員,也要捐出身家財產?

當然如果不是費鴻泰自己先前抨擊央行「打房措施」,我們小老百姓也不會知道原來費鴻泰不動產高達廿筆(費民國九十一年市議員任內財產申報,不動產才七筆,十九年內狂飆近三倍。)

費鴻泰要曹興誠捐款,那種近乎紅衛兵式的鬥爭手法和嘴臉,就像是金庸武俠小說《倚天屠龍記》中崆峒派的七傷拳,使用不當恐怕自身也會嚴重內傷。

(作者為資深新聞從業人員,現任職文教機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