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市長連個市場也管不好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連市場都管理不好! 只會整天鬼扯, 什麼都跟 CDC 作對, 搞得好像自己特別聰明, 結果一路走來 oo 又 xx

別的縣市都在積極管理傳統市場、黃昏市場跟賣場的時候, 台北跟新北兩個寶在幹嘛? 忙著上電視批中央? 沒就是哭訴? 甩鍋都是因為沒有疫苗?

兩個寶都是「頭痛醫頭, 腳痛醫腳」,天馬行空的胡搞瞎搞! 偏偏這兩個直轄市疫情燒不停, 還蔓延到其他縣市!

號稱高智商「柯學家」的, 連個市場也管不好? 什麼都要叫警察? 警察不忙嗎? 難道那些大賣場都是靠警察在流量管制?

市場都有自治委員會, 當然交給各市場自己管理! 人力不足就聘僱人力, 經費有問題, 台北市沒錢嗎? 雇用專門的人守住所有路口, 進行管制很難嗎?

加上因為疫情很多人失業, 順便提供一些就業機會給這些人, 一兼二顧, 很難嗎?

#什麼都自己為聰明才是問題

#什麼都要跟別人不一樣才是問題

#滿腦子想聲量才是問題

#反對口罩增設機組也是這個人

#口罩販賣機到底現在在哪裡

新北市的也一樣, 市場真的都有人流管制? 市場主要路口有管制, 市場內的小巷子就自由進出? 有用嗎?

-----------------------------------------------------

5/31 柯P: 「難道派一堆警察在市場門口檢查身分證?」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5-31/581997

6/5 說: 「監視器管制菜市場仍爆人潮 北市府解決之道:評估增設監視器」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59036

6/5 又搞成 「10大市場監視器失敗了!還是人多多 柯P:明起派員警管制」

https://tw.appledaily.com/....../47ZFJVFPZRA57HCHC3POCNEKG4/

又現買菜群聚!北市傳統市場人擠人 攤商顧客聊不停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0950/5510828

 

 

< 資料來源:莊孟翰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