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聯手 不讓中共對台灣火上加油!

日本即將在今天運來124萬劑的疫苗,美國也將捐助7百萬劑疫苗給台灣,台灣德不孤必有鄰,美日排除萬難捐贈台灣疫苗,除了基於國際人道關懷,同時也具有深刻的戰略意義。這樣的動作等同是在跟中共宣告,台灣有難,美日一定會出手相救,也是在警告中共不要輕舉妄動自取惡果。

這樣的捐助動作等同是在跟中共宣告,台灣有難,美日一定會出手相救,也是在警告中共不要輕舉妄動自取惡果。(自由時報合成)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中共除了見獵心喜,公開揚言台灣政府不顧同胞生命安全,意識形態治國,不願購買中國代理的疫苗。國內親共的政黨,更是借題發揮,挑動人民疫苗恐慌的反政府情緒。

比起中共有條件式笑裡藏刀想要施捨的疫苗,不僅沒有安全性保證還帶有深層的政治陰謀,美日無條件的捐贈疫苗,國格高下立判。中共的嘴臉,滿口同胞的假仁慈,再度讓台灣人見識到政治高於人性,藉疫情分化台灣的統戰陰謀。

台灣具有國際防禦共產勢力擴張的重要地位,更是尖端半導體生產的重要國家,特別是堅守民主自由的世界政治價值,這些發展生存的條件更是美國和日本手特別看重的。台灣好美國日本才會好,台灣好才能夠抵擋著中共的國際擴張。

日本還宣告不是只有這一波124萬劑的疫苗,美國700萬劑的疫苗陸續也會來到,台灣將有充裕的疫苗可以接種,確保國人同胞的健康。最近台灣的雨,全國各處陸續的降落,天氣涼爽降低用電。國際社會和老天爺一同都在幫助台灣,化解了「缺水缺電缺疫苗」的現況。

(前水里國中校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