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與地的差別

可能是 2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TWSPECTATOR 衛福部長陳時中 昨晚親自前往 醫院病房探視 遭確診患者傷害 的護理師 陳時中表示不忍這樣的事情 發生, 他跟總統都非常抱歉 讓她在執勤中受傷。 TEAMAS ONE TAIWAN 虛弱的護理師也反過來安慰 陳時中部長說: 「這不是大 家害的, ,我會努力快點好起 來。」」的圖像

#天與地的差別

同樣是面對第一線辛苦的防疫人員,藍營的名嘴極盡嘲諷,送「素白葬禮花籃」去嘲笑防疫中心包括陳時中部長與辛苦的工作人員。甚至還有藍營立委說 : 要槍X陳時中。就像部桃事件的時候,藍營打手楊志良也說要直接開除染疫的醫師。

藍營上上下下,一方面受到前線防疫國家隊一年多來沒日沒夜的保護,一方面又要在媒體跟網路上極盡能事的侮辱這些人。

反觀陳時中與台派,就是強調大家面對疫情,一定要團結合作,陳時中部長即便在疫情的最前線,每天遭受泛藍陣營無情的炮轟跟羞辱,但還是保持著自己該做的、該盡的責任,更親自前往醫院病房去探視被確診患者傷害的護理人員,親自表達自己的歉意。

#兩邊為什麼天差地遠那麼多呢

我不曉得,也許那些偏激的黨國支持者會告訴你獵奇的答案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