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轉會與蔡蘇政府莫自取其辱

 

作者指出,促轉會如果再不振作落實轉型正義,蔡蘇政府如果不大力支持促轉會,許多支持者可能跑票,讓民進黨失去政權。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作者指出,促轉會如果再不振作落實轉型正義,蔡蘇政府如果不大力支持促轉會,許多支持者可能跑票,讓民進黨失去政權。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促轉會主委楊翠、專任委員林佳範、兼任委員許雪姬因個人生涯規劃,日前向行政院提出辭呈,並於5月28日經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定;為因應職務異動,促轉會主委遺缺,於新任主任委員接任前,由副主委葉虹靈代理。

楊翠等人除了恢復一些受害者名譽外,最重要的拆除老蔣銅像毫無進展,比阿扁在總統任內與賴清德任台南市長時所做的還少,主要是沒有蘇院長與蔡總統的大力支持,令人失望,而後許多支持者可能跑票。

蔡政府的轉型正義進度做這樣差,許多受害者與其家屬都很不滿意,一票統派人士更不滿意,說促轉會有如明朝東廠,雙手沾滿血腥,統派人士的是非觀怎麼會這麼差?

試問,促轉會有屠殺或迫害任何一人嗎?有讓民眾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財產被剝奪嗎?有拆過任何一座獨裁者老蔣的銅像嗎?有將黨國不分的國歌更改嗎?答案是都沒有,統派人士到底還不滿意什麼鬼東西啊?

兩蔣生前才是沾滿許多無辜者的血腥,因為他們屠殺許多無辜民眾,使許多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可說是罪該萬死,為何沒有受審判也罷,還被當偉人崇拜,天理何在?

德國至今還在追緝納粹餘黨

看看德國的促轉會,已經實施數十年,至今還在追緝納粹餘黨,因為他們所犯的罪是反人類罪,為天理與國法所不容,即使一些前納粹黨徒已經年近百歲,德國政府還是要萬里追緝,將他們繩之以法。

有人說,老蔣曾北伐,抗戰,剿匪,是民族救星與世界偉人,真是狗屁,因為當年老蔣的北伐並沒有成功,抗戰勝利主要是美蘇的功勞,老蔣剿匪更是一敗塗地,且在中國與台灣兩地都亂殺許多無辜。

小蔣在白色恐怖中也是老蔣的幫兇,在美麗島事件迫害人權,造成林義雄家人與陳文成慘死,與他老爸一樣,雙手沾滿許多台灣人的血腥,都是罪該萬死,難以將功抵罪,否則阿扁為何不行?畢竟阿扁從沒有迫害人權,又有大功於台灣。

兩蔣所犯的罪就是反人類罪,理應受司法審判並定罪,才能徹底移除其威權圖騰,他們根本不該被當偉人盲目崇拜,只有白痴才會尊崇他們,起碼阿扁比他們偉大許多。

促轉會如果再不振作落實轉型正義,蔡蘇政府如果不大力支持促轉會,台灣就準備被邪惡的國民黨重拾政權。促轉會與蔡蘇政府莫自取其辱。

< 資料來源:《民報》【民意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