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還有多少個「黃昭順」?

今天we are高雄粉絲專頁在臉書上貼出「指稱國民黨一方面杯葛疫苗預算,一方面卻偷偷去打疫苗」,而那個偷偷打疫苗的人,正是國民黨籍前立委黃昭順。

(Wecare高雄臉書粉絲專頁)

 

國民黨自三月開始,就開始扯防疫中心的後腿,防疫中心為了預防中國干預台灣取得疫苗,因此在採購疫苗的過程中,都不會對外公布,但國民黨卻不斷鼓吹進口中國疫苗、要求防疫中心公開採購過程,讓台灣難以取得中國以外的疫苗,國民黨不只加深現在疫情在台灣的混亂,還意圖讓中國有機可趁「阻止」台灣得來不易的疫苗,等台灣成功拿到「非中國」的疫苗之後,國民黨卻又透過關係偷偷施打疫苗,搶佔一線防疫人員的疫苗,這種政黨真的是台灣社會的白蟻!

黃昭順偷打疫苗後,卻說自己有藥師身分,只是為了避免南北奔波,才會在高雄義大大昌醫院的貴賓室施打疫苗,並且是使用醫護施打後剩下的疫苗施打,是希望剩下的疫苗不應該被浪費。

對此我有兩個問題要問,第一,若黃昭順認為自己打疫苗是「避免浪費」那為什麼要躲到貴賓室去施打?躲到貴賓室施打,正是黃昭順心虛偷打的表現。且現在黃昭順的身分是藥師而不是立委,那為什麼可以不用和民眾一起排隊施打疫苗?這不是耍特權什麼才是耍特權?

第二、現在疫苗短缺,為什麼還有打剩下的疫苗?有剩下的疫苗也應該要優先給高雄在地,一線的防疫人員施打,作為一個養尊處優,不需要到第一線抗疫的前立委,卻貪生怕死,和防疫人員搶奪疫苗,這就是國民黨嗎?

若國民黨只會口水抗疫,那還是戴好口罩閉嘴吧!

(台灣基進中彰投黨部執委)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