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聯合中時 抹黑國產疫苗

時代力量、聯合中時 都淪中國的抹黑國產疫苗大隊

時力黨主席陳椒華28日抹黑疫苗,現在看來就是時力全黨的基調。立法院時力黨團昨深夜就以彷彿國民黨當年抹黑宇昌案、抹黑翁啟惠一樣,去抹黑國產疫苗。

而且時力這過去就有前科了。時力副秘書長張衞航,當年就幫協助劉憶如作假的公務員辯護,他太太則護航劉憶如,撰寫特稿抹黑蔡英文。

除了時力。聯合、中時兩報,今天都用兩個版的下面,分別搭配自購疫苗受阻、紓困引發地方質疑,去抹黑國產疫苗;而且內容都一樣,同樣找根本不能代表民進黨的高嘉瑜、潘建志來噴。也不免讓人懷疑,這是不是他們實質編輯汪洋直接下令,要他們這樣搞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4611370792213610

時代力量何以能夠腦殘、反智至此?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52026

指揮中心深夜說明:國內外3千萬劑疫苗 均為預採購模式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