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最新調查:台灣受假新聞危害世界第一

瑞典最新調查資料:台灣受假新聞危害程度世界第一

說得一點都沒錯!不但如此,臉書本身就是勾結假資訊來源,協助散播錯誤疫情資訊的幫兇!

前些時候我被臉書禁言三天,原因是我揭發一件可怕事實--中共透過美國孔子學院(現已關閉),資助某位自稱台灣出身、稍早遭服務醫院低調開除、隨即被中資的美國蛤坲基金會聘用為岩臼員的JY醫師,故意發布不實訊息,造謠煽動台灣人民不要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令,要求大家戴雙層醫用口罩,試圖以最快速度將台灣的口罩庫存完全消耗掉。

除此之外,這位JY醫師還大力抨擊台灣行之有年且效果卓然可見的環境消毒策略,妄言攻擊「這種作法完全沒有用」,希望藉此打擊台灣政府環保部門的努力。

廢話,在溫帶地區,這種環境消毒當然沒用。但是在亞熱帶與熱帶,台灣政府的環境消毒策略,不但極為重要,而且十分有效!至於原理,呵呵我偏不教很想學的中共!(我可能就是因為這一句,徹底觸怒臉書的中國籍網管)

本案美國政府情報部門已經通知我正式立案,要求我遞交中共於香港與美國等境外地區收買JY的證據錄影帶,以及資金往來數據。美國政府將全面清查這位JY醫師,了解顯然高於他實際收入的奢華消費習慣,了解背景家庭並不富裕的他,為何能揮金如土,對女人花大錢。但是具體做法,美國政府不會讓我知道,只是要我安心配合調查.適時轉交JY身邊汙點證人提供的更詳細證據。

瑞典最新調查資料:台灣受假新聞危害程度世界第一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NEWS.LTN.COM.TW

瑞典最新調查資料:台灣受假新聞危害程度世界第一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瑞典哥登堡大學主持的V-Dem資料庫,本月釋出最新調查資料,其中「遭受外國假資訊攻擊」的程度,台灣為世界第一,而且分數與其他國家拉開相當大的差距,菜市場政治學臉書粉絲專頁表示,台灣已被眾多國內外專家一致肯定....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