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的預告封城

基本上,預告封城只有有兩種狀態,一是能逃的人逃走,二是逃不走的人瘋狂採購囤積,結果就是人擠人,反而造成傳染,當然,首長只會因為製造危機感而受到智障的推崇,對,會推崇的就是智障。

這幾天的確診案例,足跡一大堆就是出在賣場,南部幾個被雙北帶賽的個案,來到南部也是跑賣場。

幹你禁足的結果就是先有一堆人失業,因為很多中小企業會直接收攤,資遣員工,這種經濟壓力很快就會讓人鋌而走險,比方說跑去開茶店。

然後禁止外送,那你不是逼人家囤積不然呢?要知道有些地方沒自來瓦斯的,甚至瓦斯筒都要囤積,在這種大熱天。

何況這種北七方案你有本事執行?要知道封城其實就是戒嚴令,沒出動軍隊是絕對辦不到的,縣市首長說要封城,簡單說就是神經病。

何況如果真的新北封城,你等於強迫台北與基隆也被封閉起來,你有跟這兩個地方首長溝通過嗎?

說穿了你侯友宜就一個大草包而已,一點用也沒有。

還真沒想到有人造成的危害比韓國瑜高,或者說還好去年高雄人認罪悔改校正回歸了。

柯文哲不要笑,就無能與邪惡的程度,你跟侯同等級,只是封城的笑話不是你鬧的而已。

盧秀燕也不要笑,你的程度甚至更差,你只是運氣好,人家不是去金錢豹。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1 民眾禁足21天 3 新北市封城方案 2 5/12 每人每周外出3次 民眾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5 4 全天管制對外橋梁、 民眾外出需步行騎車開車 道路、 7 6 車站 外出需携帶身分證 路邊停車開放紅黃線 9 8 公車減少25%班次 醫療輕重症分流 10 外送暫停 只開放民生必要場所 資料來源 新北市政府 製圖/ETtodQy新聞雲」的圖像

黃語熙

今天,是新北市公佈封城方案的第十四天,也就是說當初看到侯友宜要你各位新北人禁足,然後亂跑去全聯等大賣場群聚染疫,現在已經陸續確診、發病、死亡的日子。

新北確診人數截至今天2077例

有多少是案例是因為這樣染疫的呢?

< 資料來源:詹子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詹子藝

詹子藝
在旭日之丘工作室擔任藝術工作者。 之前在嘉義政府社會處擔任科員; 之前在台南縣政府勞工局擔任課員; 之前在國立台南啟智學校擔任社工; 之前在聖馬爾定擔任職能治療師; 之前在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擔任職能治療師; 就讀台灣大學職能治療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