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認知作戰當然是真的

 

我昨天已經說過,有人意圖把林瑋豐反串,模糊焦點成疾管家被攻擊、抹黑,是他自導自演而沒這回事。

今天,在2019年去中國朝拜真正大老闆汪洋的前兩大媒體,中國時報、聯合報,馬上配合中國,用全版以上的超大篇幅,無限上綱,導向沒有中國認知作戰這回事。

看到這樣的操作,當然更加確定,中國認知作戰是千真萬確。拿林瑋豐來扯沒有疾管家被攻擊、沒有中國認知作戰,這個論述過程,就是認知作戰。

很高興在昨天連自由時報即時中心都被認知作戰下,還有人可以清楚釐清這個過程。林瑋豐確實有反串,但藍白網軍也確實在惡搞疾管家。現在檢調已經偵辦,那就是搗破批踢踢已被徹底滲透的最好時機。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46137

刪除疾管家?認知作戰?反串? 林瑋豐PTT爭議事件始末懶人包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