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灣近期可以買到國外的疫苗?

正常情況現在台灣是買不到疫苗的,你自己算一算這個月台灣幾個人確診,南亞國家這個月幾個人確診,這個月台灣因為武漢肺炎死幾個人,南亞國家因為武漢肺炎死幾個人?

疫苗生產出來是幹嘛用的?首先賣了賺錢,其次救人,台灣這個還沒因為武漢肺炎死幾個人的國家願意出多少買一支疫苗?印度每天死一票人想逃又逃不掉的有錢人願意出多少錢買一支疫苗?疫苗送到南亞能救多少人?送來台灣能救多少人?

無論從獲利的角度看、從醫療資源有效運用的角度看、從人道的角度看,從各方面來看如果你是疫苗公司或者當地國家的政府,你都應該把台灣的訂單壓到最後面一批才對,因為客觀上來看,過去一整年都沒有疫情而且兩個月後就能獨立生產疫苗的台灣,真的是全世界疫苗需求的緊急度最低的國家,先給台灣而忽視正在死人的國家那才叫是非不分、無情冷血。

可是我敢保證台灣近期一個月內肯定可以弄到國外的疫苗,就算被國內左派批評無情冷血、見利忘義、見死不救,美國跟歐盟的藥廠也會想辦法儘快調貨給台灣,短期就可以檢證的事情我不怕被打臉。

至於為什麼呢?是啊,為什麼呢?需要提示嗎?美國要搞大基建跟電動車戰略,歐盟跟中國談了七年的中歐投資協議在歐盟議會用壓倒性的票數無期限擱置了。

站錯隊的話,人家必須要幫你的理由就消失了,還多了不得不對付你的理由呢,到時候中國護得住台灣?還是把台灣推出去擋第一波?傻了才在村裡小流氓要被全村霸凌時站在他那邊。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