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精準篩檢」就對了

相信防疫指揮中心專業團隊,比被那些噗攏恐的唬爛有保障!

普普普 普篩成風暴止不住,世界已經示範給看了,還學不會,喊普篩的人,根本是敵人!

精準篩檢

台灣現在各縣市做的都是「精準篩檢」,用意是把所有可能的感染源找到、透過隔離、治療、預防擴散。

普篩

所有人無差別篩檢,浪費醫療資源的篩篩篩。從去年起,世界上所有做過普篩的國家,沒有一個成功擋下疫情,沒看見嗎?為什麼?因為偽陰、偽陽會不斷出現干擾防疫,傳播病毒。

檢驗偽陰的人,以為沒事就又亂亂跑,不斷把病毒傳播給別人。

篩檢出偽陽的人,則是浪費醫療資源、浪費時間,也不少因為與確診者一起治療,沒病最後也被傳染成確診了。

全世界已經歷經一年多經驗的累積得知 #普篩行不通

所以現在已經沒有國家使用普篩,而是都用「#精準篩檢」來快速掌控疫情,所以喊叫著要普篩的人,是無知裝懂,對台灣沒幫助,還是來亂的。

去年至今,台灣一直用「精準篩檢」成功一次次的為台灣拆疫情傳播危機,持續「精準篩檢」就對了啦。

#相信防疫指揮中心專業團隊

#比被那些噗攏恐的唬爛有安全保障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現在台灣各縣市都 是用 「精準飾檢」 把所有可能感染源 找到、 隔離、 治 療、 預防擴散。 世界經驗已經示範 普飾」沒一個成 功擋下疫情的是學 不會逆」的圖像

 

< 資料來源:醒腦 贏回台灣 @loveTaiwanNo1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