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是戰爭狀態

"日前臉書群組有人貼文,表示陸軍化學兵群周末會全面消毒,但藥劑非常毒,除提醒關緊門窗,也不要買外面的路邊攤,經國防部及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認定為假訊息,刑事警察局電偵大隊立即會同北市士林分局追查51歲張姓男子到案,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散布不實訊息,將他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https://news.ltn.com.tw/....../breakingnews/3537269......

這篇新聞搭配下面這一則新聞來看,你就知道台灣現在基本上是戰爭狀態:

國安情資 北京高層下令新認知戰擾台抗疫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537742

"對於新一波對台認知戰,根據國安部門掌握情資,中共啟動時間約在本月十二、十三日前後,那時正是華航群聚感染事件持續延燒之際。執行單位涵蓋解放軍的網絡系統部,以及國安部、國台辦等單位,北京高層並進一步下達「深化內部矛盾」、「遲滯疫情緩和速度」、「降低整體生產動能」、「瓦解經濟與股市」、「挫折台灣人的支持自信」等目標。其中的核心,就是要瓦解我們社區感染的防治動能。

至於操弄手法,我情報部門也歸納,在認知作為上,將利用台灣使用的 line 群組、臉書等社群,由「大陸媒體、可策動台商,協力的政治人物、媒體」來發動。主軸敘事半真半假,並讓具名的人士來談,以增加真實性。"

國安單位講的很保守,但其實懂的人一看就了解,你看現在那些人整天在媒體上鼓吹要蓋方艙醫院,要打中國疫苗,還有一些人動不動在LINE與FB上給你三不五時放個假消息,我們的防疫能量就耗費在澄清與政治口水上面了。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LINE 逮到了, 散布化學兵使用劇毒藥劑消毒假訊息 51嵗男子送辦 HHNEO 加入 2小時 加入 2小時 今天晚上務必將家中的門窗關緊, 尤其是 陽台的門窗, 因爲新北市與台北市在星期 五和星期六兩天 會有陸軍化學兵群來進 行全面消毒, ,什麽時候消毒到哪裡無法預 知, 所以請大家這兩天都要謹慎 這兩天 也不要買路邊攤或是面對馬路邊開放式厨 房的餐飲及食物, 因爲化學兵群的藥劑非 常毒, 不知該店家在消毒後, 是否有仔細 清潔, 請大家這三天吃外食要小心謹慎。 一色覺得興奮。」的圖像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