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隊中的「極端分子」

05/18/2021星期二

美國空軍在科羅拉多的一個太空警告大隊的司令,最近自費出了一本書,指責國防部現時積極推動批判性種族主義理論Critical Race Theory,只會令軍隊分化,而不是團結,並指「這種奠基於批判性主族主義的所謂的多元,包容及平等的理論,其實是奠基於馬克思主義。」結果他在星期五被解除職務。

Matthew Lohmeier中校 (下圖),在他的新書Irresistible Revolution: Marxism's Goal of Conquest & the Unmaking of the American Military 中探討「新馬克斯主義」藉著黑人命貴(BLM)運動,反種族歧視,及政治正確,要滲透及分化美國的軍隊,以破壞國家安全。

 

Lohmeier說他在這本書出版之前,曾經向上級,及軍隊的律師提出報告,但無須接受評審。這表示過去軍人也有言論自由。他的上級則解釋,他們是因為軍隊中禁止發表「黨派立場」的言論,所以將他解除職務。

Lohmeie在podcast上面介紹他的新書時指出,國防部長Lloyd Austin因應一月六日國會暴動,在四月16日下令,所有部隊的領導都要在部隊內討論「極端主義行為」,以及如何舉報,以求六十日之內肅清軍隊中的極端分子。

Lohmeier 說他收到一份長達70頁的指示,一開始就指出一月六日的國會暴動事件是由一群「白人種族主義者」發動,所以要針對這種極端思維者。之後就強調多元性,包容性及平等的原則。他甚至收到指示,指出空軍中太多白人駕駛員,要他們消除障礙,讓更多少數族裔及女性做駕駛員。

Lohmeier對一份右派媒體Washington Examiner說,這很明顯,今天如果你是保守派,你就被畫上極端分子的標記,如果你敢表達意見,軍隊就要清除你。如果你是左派,就完全OK,甚至可以在網上發表極端言論。

他說,其實這些運動都代表現代馬克思主義的背後目的,事實是,BLM的三個女性創始人中,有兩個公開表示過她們奉行馬克思主義。(參見:BLM 運動源起於馬克思主義),但是今天美國各地的中小學教育局已經紛紛將BLM信條加入正式的教材中,拜登政府還要中小學以批判性種族主義為教學內容,否則不撥款。現在連軍隊都要這樣做。這不是將馬克思主義全面灌輸給美國大眾?

上星期我才舉例說明,美國的中央情報局目前強調的是多元化,強調他們的工作人員不僅是女性,是拉丁族裔,還「可以一手換尿布,一手抱孩子」,這種與情報工作毫無關係的「特長」,現在軍隊也進入了與軍隊無關的招募條件,對於美國的敵人來說,這無異於美國已經高舉雙手向敵人投降了。美國不需要敵人,自己就會瓦解。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