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功自己攬,有錯阿中扛?

柯文哲市長,請儘速調整心態,面對現實,真的不行就讓指揮中心來

這個標題很客氣,很客氣是因為這個人現在掌握著台北市民的生命。

#柯文哲 不斷批評中央防疫,從0到+206如炸彈引爆 ,只要抓到機會就想甩鍋推給中央。

#事實是什麼

早在去年5月就有民眾向北市府陳情萬華地區(阿公店)恐成防疫漏洞,結果北市政府回覆「處理完成」。

簡單思考,如果台北市政府後續有繼續稽查、輔導,會發生這麼嚴重的群聚感染嗎?

如果疫情早在社區散開,台北市長不用負責嗎?

還是有功自己攬,有錯阿中扛?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去年就有民衆反應萬華地區 會成防疫漏洞, 柯市府回覆 處理完成後續卻沒有管理? 王旨 回覆機關 臺北市政府單一陳情系統回復信 回覆日期 109/05/11 處理情形 處理完成 親愛的民衆:您好!有關您反映 「萬 華區茶室(阿公店)包廂空間擁擠, 未 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恐造成防疫破 本局説明如下: 已於4月28日及5月7日晚間會同警察 、消防局及商業處 針對萬華區酒 家業暨陪待營業場所進行聯合稽查, 若有不符合相關防疫措施規定者 進 行輔導並請其限期改善。 提醒您 ç 情期間應落實勤洗手、 注意咳嗽禮節 且生病應在家休息, 並儘量避免出入 人潮擁擠場所, 搭乘公眾運輸及出入 密閉 、擁擠場所應佩戴口罩 並與他 人保持1至1.5公尺以上之社交安全距 ·若您對本次回覆内容有任何疑 歡迎聯絡承辦人。 並祝您健康愉 臺北市政府 衛生局 敬復 承辦 人 聯絡電話: 02- 23759800分 機 内容: 案件編號: D10-10905 案件密碼: 案件主旨: (AAAA10 有關 民衆投書反映 「萬華區茶室(阿公店) 包廂空間擁擠, 未保持安全社交距 誰,恐造成防疫破口」 一事 具體内容: 署長您好我的媽媽在萬華區的茶室(阿 公店)上班, 在那個區域有非常多的外 籍人士(大陸、 、越南)工作者 有一些 甚至是沒有合法身分 生活在社會角 落的工作者, 在如今武漢肺炎嚴峻防 疫的情況之下, 在那個區域出入是非 常危險的 因爲每家店的包廂空間都 不大 做不到保持社交距離, 有一些工作者從大陸探親回 來以後都沒有自主隔離, 一樣照常上 班加上店内人潮進進出出 ,如果真的 發生確診案例一定會一發不可收拾! 造成防疫大破口懇請署長關切這個區 域的防疫宣導工作 受理機關 衛生局 案件查詢網址: Fane//hello aoutninni/ 」的圖像

< 資料來源:劉承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