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機師有做到自主健康管理嗎?

機師3+11被罵爆。

但指揮中心所謂的+11並不是不管,而是所謂的 #自主健康管理,而自主健康管理規定是:

#出門全程正確配戴醫療口罩

=不得在外面用餐。

#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場所

#避免出入不特定人之場所

= 不得去酒吧等娛樂場所

#禁止聚會聚餐公眾集會

#有症狀時就禁止出門應回報

只要遵守這些規範,就算已經確診了,傳染的機率也非常非常低。

請問華航機師有做到嗎?

有沒有人在外面用餐?有沒有去酒吧?請問他們出現症狀的時候,有主動回報嗎?所以到底是誰的問題?

明明真正的問題就是華航管理鬆散,部分機師不自愛不遵守規範到處跑,不去追究這部分的責任,到處找戰犯?

Hello?

至於華航為什麼管理鬆散,問桃產總。

就拿案1153機師來說。

4月16日至4月18日來回飛美國,回台隔離到4月21日後依規定要 #自主健康管理 到5月2日。出門全程正確配戴醫療口罩不能拿下來,且禁止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密閉場所、聚餐。

結果呢?

他4/29 凌晨先是跟著另一個4/28才隔離期滿、應該自主健康管理的空姐案1154違規去飛鏢酒吧、晚上又違規去聚餐,嚴重違反遵守指揮中心自主健康管理的規定,最後傳染給空服員,造成疫情擴散出去!

所以問題到底是什麼?如果他有遵守指揮中心相關規定,待在家裡不出入這些場所,還會傳染給空服員嗎?

我強烈建議華航開除這個機師殺雞儆猴,也奉勸桃產總跟機師工會等不要幫這種害群之馬開脫。

太扯了。

< 資料來源:王浩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浩宇

王浩宇
前桃園市議員。夥伴生活partner的老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