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生不逢時」

假如今年是1947年而立法委員費鴻泰正好是台灣省行政公署長官,他一定會「大展身手」,台灣各大城市槍響如農曆的大年夜,街頭淒厲哀嚎聲音不絕,淡水河、濁水溪、與愛河統統染得鮮紅。

根據報載,華航諾富特飯店疫情持續延燒,截至今(10日)累計35人染疫,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痛批衛福部長陳時中,「你根本應該被槍斃」,更指台灣人太厚愛他。【鏡週刊

請注意報導的最後那句:「台灣人太厚愛他」。費鴻泰這幫人根本不認同台灣人。那句話說得更精準些,應該是「他們台灣人太厚愛陳時中」。

228 事件已經過去74年了,台灣還有費鴻泰這款人物擔任立法委員,實在太恐怖,太令人不寒而栗了。

2008年大選期間,時為國民黨立委的費鴻泰夥同另外三名立委前往謝長廷的台灣維新館「踢館」,舉國嘩然。逼得當時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親自上火線滅火,帶著四名闖禍立委共鞠了八次躬道歉,企圖把此事件對選戰的傷害降到最低。不少國民黨員也打電話到黨部去大罵四名「踢館」的委員根本是「四個笨蛋」。【蘋果日報


2008年,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帶領「踢館四傻」八次鞠躬向全民道歉。

時隔13年後,「四個笨蛋」中的「領頭蛋」費鴻泰不但繼續當立委,甚至還升官當上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國民黨缺乏人才的嚴重窘境可見一斑。

費鴻泰現象解釋了兩個歷史問題:第一,為什麽1947年國民黨會那麼肆無忌憚的屠殺、濫殺、錯殺他們口中的同胞台灣人?第二,為什麽在2021年的中國,共產黨政府還會無法無天、毫無人性的壓迫、拘禁、屠殺自己的百姓,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

費鴻泰現象提供了完整的答案。第一,中國人五千年來生性兇殘,歷代的皇帝殺人如麻,動輒抄九族抄十族,殺人的花樣無奇不有,這是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一部分。第二,中國人的兇殘與野蠻本性遠遠落後於現代人類文明。中共至今仍全然不顧國際禮儀與普世價值,為所欲為,為舉世有目共睹。在這種歷史背景下,費鴻泰要槍斃陳時中,一點也不奇怪。

費鴻泰絕對不是單一的個體。費鴻泰們多年來一直存在、並且普遍存在於中國人之中,也存在於台灣政壇中,特別是在國民黨裡面。這次「槍斃」風波爆發後,有人感到很奇怪,例如前外交官、時力國際部主任劉仕傑就表示很傻眼,國民黨團中竟然沒人站出來指責費鴻泰的失言【自由時報】。費的同僚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則為他緩頰,指費的說法只是一個比喻,是他對疫情擔心,「他是求好心切」【今日新聞】。為了一個「求好心切」就可以把衛福部長「槍斃十次」,那麽二二八事件難道不是當年公署長官「求好心切」?不是蔣介石「求好心切」?我們今天為什麽還要追究責任呢?自古「君無戲言」是為政者遵循的鐵律,一個為全民所託的立法委員,開口就想把內閣部長「推出去斬」,這樣的立委,我們怎能容許他繼續浪費民脂民膏,在國會殿堂裡面撒野亂搞?

台灣曾經歷長達38年的戒嚴統治,期間未經獨立司法審判即被處決的,包括「本省人」與「外省人」,不知凡幾。他們的家人所承受的痛苦非一般人能想像。今天的國會殿堂上,劣質政客動輒把「槍斃」二字掛在嘴上,就是對他們的持續傷害,也是對台灣民主政治的恣意羞辱。

 

 

論到防疫表現,美國、歐盟國家、日本、南韓、印度都做得比台灣差得很遠,我們沒聽過哪一國的衛生部門主管被罷官,更沒聽到有被「槍斃」的。因此寇老要在這裡嚴厲的警告那些「食古不化」的不肖政客,「槍斃」政治異議人士這種文化是你們的父執輩七十年前幹的事,現在行不通了,請你們醒醒,趕上時代,不要再沉迷下去了。否則,丟臉的不單是你們,更使台灣人在全世界人的眼前蒙羞。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