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穎K柯文哲 大快人心

諾富特機場飯店群聚事件,柯文哲藉機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訂定的接種疫苗順序有誤,航空人員要優先施打,被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諮詢委員李秉穎醫師打臉「馬後炮」,李醫師說,「全世界接種疫苗的首位都是醫護,因為要保持醫療量能,若台灣把航空人員擺在疫苗接種順序首位,那真會笑死人了!」

柯文哲批接種疫苗順序有誤,指航空人員施打順序要更往前,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醫師直言,若台灣把航空人員擺疫苗接種順序首位,「那真的會笑死人!」(本報合成)

柯文哲批接種疫苗順序有誤,指航空人員施打順序要更往前,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醫師直言,若台灣把航空人員擺疫苗接種順序首位,「那真的會笑死人!」(自由時報合成)

 

防疫視同作戰,醫護人員站在最前線,要先把自己保護好,才能與病毒作戰,照顧病人。柯文哲也是醫師出身,不可能不懂這個「優先順序」,較可能是藉機炒作話題。然而,這種「踐踏別人的肩膀往上爬,墊高自己聲量」的習慣,令人齒冷!

(作者為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羅東鎮民)

◎ 李靜宜

看到「柯文哲稱航空人員應第一順位打疫苗 李秉穎:會讓國際笑死」的新聞,其實,李醫師何必跟柯市長計較?且不說柯文哲在醫界的風評,他從政後的評價,一路下滑到六都倒數第一名。何況,二○一五年英國交通部長Baroness Kramer訪問台北市,照慣例互贈禮物,Baroness Kramer贈送柯市長一只懷錶,結果被柯說成「破銅爛鐵」,李醫師應當記得吧!簡單說,柯市長「讓國際笑死」又不是第一次,李醫師不值得花那個時間跟這白目計較!

(作者為上班族,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