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毒販的國民黨有什麼臉批評民進黨

提名毒販、職棒簽賭犯的國民黨 有什麼臉批評民進黨

趙介佑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其父趙映光辭市黨部評召、姑姑趙心瑜辭市黨部執行長。然而,國民黨黨主席江起臣卻批民進黨只是斷尾求生;但事實上,國民黨連尾都不想斷,還提名販毒、簽賭犯選立委。

趙介佑說真的,什麼都不是;當然會放任這種小孩如此囂張,他的家庭也很有問題。趙介佑只不過是民進黨黨員,因為父親的緣故,當選過市黨代表,是毫無影響力的綠豆大小小黨職。

然而,國民黨的張瀚天,不只曾經販毒,還參與職棒簽賭,都是台灣人最痛恨的罪行。但國民黨卻讓他擔任彰化市農會理事長、彰化縣議員,這可都是影響廣大民眾的公職。甚至國民黨還在2020年提名張瀚天選立委。遭受外界批評時,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說,「誰沒有過去」。

然後現在民進黨處置問題黨員,連他的所有家人都辭退黨職。江啟臣卻說這是斷尾求生。那連尾都不想斷的國民黨,豈不是黑道溫床了?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æ進黨 國民黨怎麽處理毒販黨員 張瀚天 人物 趙介佑 彰化縣議員 彰化市農會常務監事 彰化市農會理事長 職棒簽賭 販毒 @韋積 職務/經歷 經歴 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 不 員 爭議 被提名選議員 被提名選立委 處置/ 後果 每個人都有過去 混黑道、販毒 黨主席要求開除 父親辭市黨部評召 姑姑辭市黨部執行長 民進黨只想斷尾求生 國民黨説法」的圖像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