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做不到的,蔡英文達成了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很多年輕人,或抖音世代的產物,可能不曉得當初國民黨完全執政的時候,國民黨奉為大神的馬英九總統,誇下海口的政見主軸就是要幫台灣拚經濟、要達成633的創舉、更喊出股市上兩萬點,只要支持他當選,台灣就會馬上好、馬上起飛。

#當然如同一般肥皂劇小丑一樣

國民黨的馬英九,除了出賣台灣非常努力之外,一項都沒有做到,也做不到,後來更因為學運,慘遭國際媒體封為 bumbler ,中文翻譯就是 "無能總統 " 的封號。

#但台灣最出名的就是我們是確確實實的奧客社會

馬英九做不到的,蔡英文一項項的把它慢慢給達成了,不過因為這個中華社會苛薄程度不下佐苛薄,所以多數人,包括藍媒跟泛藍選民,都吹吹口哨,手插口袋假裝什麼也沒看到,錢是一定要撈的,房也是一定要炒的。跑車豪宅不能少,但更重要的,絕對要堅守一個原則─── 反正不管蔡英文做了什麼政績比國民黨好,我們都要假裝看不見,覺得理所當然,但是如果她出錯了,就要全力挑刺,把她罵到18層地獄,因為她是台派,台派永遠就是等於德不配位。

#最好笑的還在後台

當初這位超無能的水母總統,留下一堆爛攤子,家人在美國綠卡黑皮黑皮,現在還是每天在那邊趴趴走,推廣C國疫苗,跑去跟環團抱抱,一起礁作伙。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