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公設比動輒33%?

邱顯智和高嘉瑜整天在那邊吵公設比太高,那他們有提出過要修法不准公設比太高嗎?

沒有,因為他們根本不敢。他們只是撈仔,想用知識落差來激起爭議,讓一群淺盤跟風的傻子以為自己在關心社會。

為什麼現在的公設比動輒33%?

主要就是因為2003年蘆洲大禧市的事件,當年該社區一對夫婦酒後吵架鬧自殺結果引燃大火,由於這棟樓只有一座逃生梯,火災發生後出現煙囱效應,根本無法逃命,最終導致16人死亡、68人受傷。

於是在2005年後就修法,只要八層樓以上的房子就必須設置兩座安全梯以及許多的消防設施。

所以在2005年後的房子,公設比基本上很難低於30%,就是因為這些消防法規的限制,兩座安全梯就會讓公設比14%,加上地下停車場就是將近30%。

邱顯智和高嘉瑜知不知道?

我想他們一定知道,不然他們不會不提這件事。

那為什麼他們不提?

因為就是要騙那些根本不知道或忘記這些事情的人,然後讓他們覺得公設比那麼高都是因為建商要騙錢,

然後在沒發生事的時候還會靠杯安全梯為什麼要那麼多,還要他們付錢買呢!!!

他們支持者的無知和蠢,就是他們創造政治聲量的最佳工具啊!

所以現在在靠杯公設比太高?

可以啊!把2005年的新法修掉,回到2005年之前,安全梯不用兩座,也不用那些新的消防設施啊!!!!

敢不敢?

52%的公設比的建案是有人逼你們去買嗎?

一堆中古大樓沒有游泳池沒有健身房沒有停車位,公設比也才20%左右,你們為什麼不去買?

為什麼怎麼看都是那些主打游泳池健身房還有大Lobby氣派門面的建案?

因為喜歡因為愛,但是想要少花一點錢就來靠北正義對不對?這就叫作打著正義的名號想要撿便宜,就是撈仔啦!!!

高嘉瑜就報老鼠冤的高手,就因為上次被抓到嘴裡喊沒錢買房,結果發現早就買了一間千萬等級的毛胚屋在那邊不住

邱顯智就是為了搞聲量而無所不用其極,靠北公設比太高不去修法,是整天就想找花敬群來PK就想創造個人聲量呢!

不然邱顯智你來回答一下,公設比太高,那你為什麼不敢去把2005年的法修掉回到之前?這樣公設比保證會降,因為大家都不喜歡高公設比喲!快去修法啊?為什麼不敢?

不敢修這個法對不對?那為什麼不去跟你的那些支持者說現在公設比30%起跳的原因就電梯和消防等等原因?

因為他們無知,

你們才好帶風向;

激起仇富心態,

這樣你才能坐收政治利益對不對!

邱顯智你這麼作上次不就被抓到了?

講首爾房價剛好漏了相對住宅比例,就因為你結論早就作好了,這個數值出來會讓你作好的結論矛盾,所以你乾脆不講呢!

如果不是這樣,那你告訴我們嫌公設比太高為什麼不把2005年的法修掉?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風生活 房市 新房子公設比爲何總是30%起 跳?揭公設比居高不下真實原 大, ,竟來自17年前這場意外 591房屋交易網+追蹤 追蹤 591房屋交易網 2020-12-01 16:15 简 11508 人氣」的圖像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