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已經攻打台灣好多年了

「中共何時攻打台灣」這個話題,最近又熱了起來。

其實啊!中共已經攻打台灣好多年了,只差沒有發動軍事行動。

對於軍事行動,三國時代的軍事家馬謖,提出「攻心為上」、「心戰為上」。

中共非常擅長發動心戰,洗腦、瓦解一個人的正常思維,混淆判斷力、失去方寸。

過去十幾年來,中共一直在滲透台灣,馬英九時代是「以商圍政」,蔡英文時代的網軍攻勢非常凌厲,確實達到一定目的與成效。

馬英九表示,台灣一定不要讓大陸感覺到對統一沒有希望。(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馬英九表示,台灣一定不要讓大陸感覺到對統一沒有希望。(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這麼多年來,中共與恐共者一直在釋放訊息,台灣會被中共武力侵犯,美國不會保護台灣,這就是成功的心戰。看看恐共陣營「勸降」思維,中共很強大,台灣很弱小,美國很自私,不要惹中共生氣,跟中共簽署和平協議,至少可以保住台灣。

無論是中共的心戰,或是恐共陣營的勸降,要識破,不要動搖,堅守自由、民主的價值信念,做好我們該做的事。

現在時空背景已經轉變,全世界都在圍堵中共,全世界都需要台灣。

中共處心積慮「窮台」的詭計,其實是失敗的,美中貿易大戰之後,台灣經濟一直在回復,自主產業不斷完成升級轉型。

台積電確實是護國神山,全世界都在搶台積電的晶圓,台灣海峽如果掀起戰爭,台積電落入中共之手,全球高科技產業、大國國安將大亂,光是衝著這一點,西方國家都要卯起來保護台灣。

如何對抗中共,有三招可施。

一、在討論中共何時打台灣之前,必須先問中共有沒有能力打台灣,答案可能完全在你的意料之外。

二、識破中共到底是什麼貨色,了解它的思維與慣用手法,有兩本書是必讀指南。《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三、台灣必須定位在亞洲的以色列,小而美,小而悍,我們不怯戰、不避戰、不宣戰,做好一切必要的準備。全民認清中共的本質,團結一致,堅守自由、民主的價值。

 

< 資料來源:趙曉慧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趙曉慧

趙曉慧
「灼見文創」創辦人兼執行長 「真言滔滔客」財經論壇召集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