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變化升級到種族主義

04/23/2021星期五

美國的民主黨跟自由派過去幾十年使用「種族主義」做武器,無往不利。凡是用理說不過了,就給對方扣帽子,說對方是種族歧視,現在更進一步升級為白人至上主義者。你再有道理都屈居下風。現在,民主黨將所有議題都跟種族主義掛勾,你反對非法入境者,你是種族主義者;你規定選舉時出示身分證,你是種族主義者;你不取消參議院投票60票的門檻,你是種族注意者;你反對華盛頓獨立成州政府,你是種族主義者…

現在一個武器不夠,他們又將「氣候變化」升級到與種族主義一個位置,這樣任何議題他們都不會輸了。沒有人反對保護地球,保護地球有一百種方法,一百個方向,但是如果你不同意他們說的那兩種方法,你就是破壞地球的元凶,地球暖化的元凶。他們用這個口號,推動自己所有的政綱。

最近,民主黨將南面難民闖關(他們不說是非法入境者)也跟氣候變化掛上鉤。副總統卡美拉自從一個月前被拜登任命為南面難民危機的全權大使之後,一次也沒有去到南面邊境了解狀況,她的解釋是,解決難民問題要從根本做起,而這根本就是地球暖化。她說極端的氣候extreme climate造成颶風跟乾旱,導致人們極端貧窮,所以人們被迫離家尋求更好的生活。

美國的媒體很配合這說法,我在CBS新聞見到他們的一個專題報導,解釋中南美洲難民湧向美國邊境都是因為國內經濟困境,而這困境就是因為幾次颶風及旱災造成,而颶風和旱災都是因為地球暖化。結論就是大批非法移民闖關,跟拜登的移民政策沒有關係,都是天氣作怪。

現代環境理論家將任何一次的天災都歸咎於地球暖化。幸好還有一部分人讀過歷史,知道大禹治水的事蹟,中國洪水氾濫早在人口膨脹前就存在。歷史上幾次極大旱災也屢次在文明之初已經發生,中美洲馬雅文明就因為西元九世紀的旱災被湮滅。澳洲最嚴重旱災發生在1829年,不是最近,而在那之前也不是沒有重大旱災,只是還沒有紀錄。此外地球歷史上有冰河時期,也有溫室時期交替出現至少五次,也都是在沒有人類之前發生。但是現代的西方左派發現地球暖化是一個有用的武器,每天掛在口上,堵別人的口。

紐約那個酒吧侍應出身的民主黨眾議員AOC,經常說話不用大腦,但是因為她背後有團體吹捧,加上一對大眼睛和無比的自信,每天站在麥克風前大放厥詞。她最近站在國會面前對著麥克風說:「氣候危機是因為不公義產生,是因為(人們)不計一切追求利潤而產生,所以我們必須通過議案,凡是侵犯原住民利益就是氣候變化的原因,侵犯族裔正義就是氣候變化的原因。這都因為我們阻止人們基本人權,醫療權利,住屋權利,教育權利。」(我沒有更改一個字,她是這樣說的。)

結果她跟民主黨就用這番話要推動民主黨的基建方案,包括裡面的佔據將近一萬億元的綠色環保方案,以及為露宿者建造房屋的方案,非法移民免費醫療方案。

我希望大家注意自由派的這些文字技巧,不要跟風,聽見環保就跟著起鬨。我們都有義務幫助環保,但不是像他們那樣只叫口號而不做事,最後地球給賣了大家倒楣。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