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向小狗道歉

我鄭重的向小狗道歉!

昨日我說柯文哲不改中國路名就是「小狗」,真的是做了錯誤的比喻,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動物,不會見風轉舵、不會背叛主人,再一次向小狗及所有愛狗的人士道歉。

昨日柯新粉專拋出改正名議題後,得到滿滿聲量,但今天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卻要大家「輕鬆一點」,說這只是丟出議題讓大家討論一下。

啥,市府可以決定政策,丟出給大家討論,是在開什麼玩笑?!

如果柯文哲當了六年市長,連台北市道路命名及門牌編釘自治條例都不了解,只能丟出給大家討論,這不是為了政治聲量是什麼?

而且真的很有趣,這個道路改名計畫,竟然是由柯市長的”朋友”創設的「粉絲專頁」提出的市政建議,而且道路改名是民政局的業務,卻是由勞動局長出面解釋說明,荒謬至極!

整個柯市府為了柯文哲選總統聲量「玲瓏繞」,而台北市民對市政期待,也是在內鬥、操作,被耗損犧牲。

這個改路名議題再燒下去,柯文哲會不會甩鍋,說是因為打完疫苗之後,發燒頭痛,才會丟出改路名的爭議~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說到做不到,就是豎仔tsut-á!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顯示的文字是「北市道路正名運動 北市道路正名運動柯文哲:抛 柯文哲: 出議題讓大家討論 2021/04/21 17:43 TVBS 新聞網 正名 説到做不到tsut- DO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中央社) 」的圖像

 

< 資料來源: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