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柯公子,「當兵浪費時間」等你坐大位誰保護你?

論者表示,柯文哲當市長又巴望朝總統府邁進,這時候說當兵是浪費時間,那他坐大位時誰來保家衛國?資料照片


施明雄/政治受難者

妻妹兩個在加拿大出生的兒子,6年前台灣國中畢,為了躲避台灣緊張繁湊的升學考試,以享受美好的青少年歲月的態度,回加拿大升讀高中,高中畢業後分別申請進入社區學院,一個完成二年制學院課程英文寫講流利,即刻回台服兵役,現已退伍,並且找到科學園區的工作,久留台灣,作一個隨時保衛鄉土的後備軍人。
 
另一個將於3月6日到屏東某基地服4個月的陸戰隊軍訓,這個外甥身高體壯,他在加拿大是自費攻讀警察學院的,學期一結束即回台灣接受徵召當兵愛台灣,本來他們出生於加拿大,可以逃避服兵役,他們對台灣的關愛,讓許多親友感覺非常的欽佩,尤其在台北首都市長柯p說當兵浪費時間的情事後,妻妹兒子們可以逃過徵召而刻意回台灣當兵的勇氣,響應「自已的國家自已救」的行動,實在是現今台灣年輕人值得效法的。
 
柯文哲這次到以色列,參加全世界市長會議,他抵達以色列後,不知他是否有什麼特別的感受,政治人物難免對猶太人亡國後.歷經數千年流離失所顛沛被壓迫欺凌屠殺,特別第二次世界大戰在德國、蘇俄被希特勒、史達林屠殺近千萬人的慘痛歷史,戰後在歐美列強幫助下建立一個堅強的國家,國家的成員都是由流亡世界各地的猶太人回國組成的,他們建國立國保衛國家長存的精神,尤其6日戰爭擊敗四周勢力戰力龐大的敵人,那種全民大無畏犧牲奉獻的精神,難道不值得台灣人效法?身為一國首都市長真的沒從以色列人立國的艱難中得到啟示?
 
現今的台灣是數百年以來,先祖前輩在中國遭受迫害凌虐,為了追求自由富裕的生活,才冒死搭簡陋舢舨船渡過兇濤駭浪險惡的黑水溝,抵達台灣開彊壁土披荊斬棘,經歷過荷蘭、西班牙、鄭成功族人、清朝、日本以及殘暴的蔣介石軍閥統治,代代有死傷無數的抗暴保衛鄉土的英雄烈士,才得於能有今日的自由民主,如今有跟隨蔣家借反共復國欺凌台灣人的退伍軍人或其徒子徒孫,冀想把台灣出賣給獨裁專制的共產中國,怎不讓我們憤然而起,出聲譴責!
 
筆者1959年考進國防醫學院,接受過4個月嚴厲的軍訓,當時伙食差早餐一個饅頭一碗豆漿幾顆花生幾片醬菜,天天餓著肚子受訓,但是迄今幾十年過去,還是讓我回味無窮,軍訓讓我學會在敵人侵略時會開槍還擊,更使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至今早起必先整理好床舖疊好棉被,房內衣物書本一定整齊排放。
 
柯文哲當兵時以公子哥兒身分,數著饅頭過日,心想快把日子過完混完,好快點回家當醫師賺大錢,怎管國家的存亡,如今沒想到能當市長又巴望朝總統府邁進,這時候說當兵是浪費時間,那他坐大位時誰來保家衛國?
 
身為台灣人,請柯p認清一個同文同種的民族,可以建立另個新而獨立的國家,像美國脫離英國人的統治,現今成為世界笫一強國,而二國關係可說是血脈相連,手足情深,二次大戰美英聯手擊敗德國,九一一美國遭受恐怖攻擊,英國派兵力挺,不像中國,西藏、新疆各別有不同的語言、信仰、風俗習慣,卻以暴力軍隊侵犯併吞,那種強權血腥的壓迫,始終無法令人信服歸順。
 
台灣,中國,隔一大片幾百公里遠的海峽,蔣毛血海深仇已隨毛王朝成立化解了,今日可說了無瓜結,70年來你這霸權的中國總是野心勃勃想侵吞我們,何必呢?飛彈炸彈擲過來,統派獨派中立人士誰都逃不過,會再一次發生二二八,如今的台灣人不是手無寸鐵了,你們的中國近海城市也得挨我們台灣幾個飛彈的滋味,進犯的軍隊必定遭受反抗,勢必造成生靈涂炭百姓遭殃血海成河,這樣好?請中國的領導人三思。
 
而一個國家沒有軍隊,會是一個國家?軍人接受軍訓,會是浪費時間?台灣的選民還是要睜開眼睛仔細考量。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