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來都用尼龍繩當護欄

今天媒體踢爆,台鐵Line群組洩底,兩年來的工程都用尼龍繩當護欄。

相關新聞

https://www.google.com.tw/....../story/amp/20210412inv006/

台鐵Line群組洩底 兩年來工程都用尼龍繩當護欄

沒圖沒真相,我提供該工地2020年7月份照片,證明工程現場確實沒有合格的工程護欄。

這張圖是李義祥下包商好友林長清(黑猴)公司,朝昇土木包工業粉絲專頁於2020年7月貼的照片。

很明顯,至少從去年七月至今,整個工地都沒有任何一個合格的護欄,頂多就是用「竹子」或「水管」等物品隨便綁一綁的簡易柵欄,這種柵欄不要說防車子、落石了,我相信連人如果不慎滑倒都擋不住。

請問台鐵、中棪工程顧問、聯合大地、東新營造,施工期間這麼長,都沒人發現這是不合格的圍欄嗎?除了李義祥外,上述所有單位都要扛起監管疏失的責任。

我的圖就放在這邊,不會被和諧,檢調隨時都可以引用作為辦案證據,大家幫高調,這是49條人命,真相一定要水落石出。

 

< 資料來源:李正皓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