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郵報」刊出亨特拜登醜聞

時事看板47

04/09/2021星期五

美國媒體完全不理拜登兒子亨特的任何一件醜聞,英國的Daily Mail在美國的新聞網頁DailyMail.com刊出了亨特拜登「遺失的」手提電腦上的幾十張相片,包括他吸毒的,裸體跟半裸體的,以及跟妓女的床照,證明亨特拜登的種種醜惡面目。

「每日郵報」宣稱,他們是請了專家驗證,每一張相片都是確實出自於亨特拜登的電腦。

各位可能記得,亨特拜登的電腦是在2019年四月(被他自己)拿到德拉瓦一間電腦修理店去整修的,之後他沒有去取回,這間修理店的老闆將電腦交給FBI,但自己留了幾分備份。而因為沒有一間媒體有興趣,他交給了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最後由紐約郵報公開。

據每日郵報的新聞說,亨特在2019年春天發短訊給他父親,請求他角逐總統,理由是他的電腦不見了(擔心被人偷了),擔心機密內容流失,只有當選總統才能阻止醜聞外洩。(難怪拜登說他這個兒子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這個都想得到。)這件事也證明,他是在極端不清醒的狀況下拿電腦去修的,之後完全不記得了,才以為是被偷了。也只有極端不清醒的狀況下,才會將這樣一個重要的「證物」交給別人。

這間電腦店的主人有當時亨特寄交電腦時的簽名,所以不能誣賴是俄羅斯陰謀,或是川普陰謀。

這幾天亨特拜登在電視上頻頻出現為新書促銷,在被問到這電腦時他再度使用民主黨及拜登的宣傳口號:我不知道這電腦是否我的,或是被偷的,也有可能是俄羅斯整出來的陰謀,…不過我完全有權利質疑任何出自朱利安尼(那裏)的東西。

但是這樣多媒體訪問他,沒有一間媒體問他:那電腦中的電郵是真是假?(因為至今拜登集團都沒有否認電腦中電郵的真實性),如果電郵是真的,哪一部分是俄羅斯陰謀?川普陰謀?

我們到現在知道,FBI自從2018年就開始調查亨特拜登幫助外國人洗錢及逃稅的案子,到現在一點風聲都沒有;每日郵報指出,2018年好萊塢警方掃黃及掃毒時,亨特拜登因為受到祕密警察的「保護」,沒有受到牽連;我們最近又知道,亨特拜登在申請買槍時說謊,買到手槍後又被情婦丟到超市外面的垃圾桶,這件事也被秘密警察掩護住。

每日郵報的這些相片,到目前沒有一間主媒刊出,甚至不提,一些支持民主黨的媒體甚至指責Fox News是侵犯隱私的行為,又說「保守派媒體」seized on機會大作文章。我在這裡只刊出一張相片,不是因為要要讓他出醜,畢竟這是他自己拍的。而且我相信,這如果是川普家族中任何一個人,都會被媒體鋪天蓋地不眠不休的報導。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