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站票?

要談站票?那就先來談為什麼需要站票。

非常簡單,運量不足,想多開車都沒得開,這就是花東地區的問題。因為花蓮台東間一直的鐵路都是單軌,早年,甚至還沒有電氣化,就算多了普悠瑪跟太魯閣號,受限單軌運行必須等待列車交會的時間,路線容量就是那麼多。

好不容易,蔡總統上任第一任,提出了前瞻基礎建設,其中的軌道運輸部分,正式把"花東地區電氣暨雙軌化"納入預算編列,花東人總算盼到這一天。

對啦,就是當時國民黨加柯粉時代粉,外加一群文青出版人整天說這是蚊子建設債留子孫,嫌到沒一塊好的前瞻建設啦。

https://event.motc.gov.tw/index.jsp?webid=201705040001

但是這工程必須通過環評,又是一條漫長艱辛的路,我們櫂豪委員為了這一條,多次在立法院質詢要求交通部趕快做,並且極力幫忙林佳龍部長溝通協調,終於在去年8月闖關成功。

https://ctee.com.tw/news/policy/318137.html

有沒有覺得很好笑?

當初一群人被騙去反對的前瞻建設,居然是幫助花東人平安返鄉的關鍵。

極力讓花東人可以平安返家,不用搶票不用站三四個小時的委員,現在被柯粉韓粉拿起來黑。

但是事實就是事實,抹黑完真正做事的人,花東人就能安全返家了嘛?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