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廷朝85歲生日

你好,我是魏廷朝。

牡羊座O型,雖然是台大法律系,卻醉心於歷史哲學和社會運動的大頭方耳黑框眼鏡的黝黑男子(笑,我好像有點胖,好友李敖叫我魏胖,但我天天跑步的)

老是在看書,愛看書愛談論歷史民主制度與當代思潮,因為熱心幫同學謝聰敏編寫了台灣自救宣言、和李敖謝聰敏一起被誣賴爆炸案、和好朋友陳忠信一起窩在美麗島雜誌的編輯室在那邊塗塗改改。所以不小心坐牢了17年太久。

啊⋯好像人生有點辛苦,看不到親人又被社會排擠找不到好工作還連累家人。但是沒關係的,我喜歡讀書與跑步,陪孩子說話,去探望親友串門子,去客家電台推行客家母語。比我辛苦的人還有好多好多,還有很多白色恐怖以及政治事件的受難故事需要被廣為流傳,可以讀我這輩子最重要的著作:「台灣人權報告書1949-1996」

如果我還活著,今年是我85歲了。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爸爸生日。我勾勒他的年輕的樣貌還有心態)感謝Mock Mayson台灣獨曆的這幅圖畫

可能是 3 個人的圖像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