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凱是誰呢?

賀!柯文哲網軍頭「關說小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300」

年薪300!原來這就是新政治!

這個小凱是誰呢?

就是柯文哲的網軍頭邱昱凱,自2014年加入柯文哲的競選團隊後備受重用,選後便進到市長室擔任機要專員,職等為薦八至薦九,薪水至少5.4萬元起跳。

後來因為藉柯文哲名義關說喬兵役而請辭,卻似乎沒有離開市府過,分別擔任台北市公民參與委員會、世大運諮詢委員會,2018年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文宣部主任,選後馬上進入悠遊卡公司擔任企劃室副主任以及董事長特助,不過短短不到3年,一路坐直升機升上公司管理群副群長,今天再宣布成為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月領24萬、年薪300。

當初長期關心台灣農業的吳音寧,擔任北農總經理月薪14萬,住在北農,每天幾乎沒有上班、下班,創建了柯文哲現在拿來當政績說可驗萊劑的「質譜儀」檢測,但當時柯文哲厭女瞧不起她,發動柯粉網路霸凌,還誣賴酸她高薪240萬實習生。

現在邱昱凱竟然以六年資歷,坐直升機升上悠遊卡總經理變成「邱300」,邱昱凱的薪水每月比當時吳音寧多了10萬元,但邱昱凱擔任悠遊卡的董事長特助,悠遊卡的業績還每年往下,最講求效率的柯文哲為什麼還讓邱昱凱升任總經理呢?

難道是顏色對了,就沒關係了嗎?

還是掌握網軍就能掌握阿伯?

還有最愛罵別人酬庸的民眾黨怎麼完全鴉雀無聲了?

民眾黨成立以來,寄生市府又寄生國會,佔盡公家資源便宜,特別新增約聘員額給自己人,不同局處的機要借調媒事組,再安插自己人在各大官股公司,這不是酬庸甚麼才是酬庸?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2014年12月 擁有網軍、 就擁有阿伯 6年薪水就能跳3-6倍 酬州庸網軍頭-柯文哲愛將邱显凱經歷 年度 經歷 2014年 柯文哲選舉團隊 柯文哲市長室專員 薦任八職等-九職等 (月薪5萬4-7萬2元) 替友人關說喬兵役 因關說兵役離職 柯文哲競總文宣部主任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助 (月薪7萬-8萬5元) 悠遊卡公司總經理 (月薪約24萬元) 2015年9月 2015年10月 2018年 2019年 2021年 柯文哲酬庸網軍頭邱显凱 坐直升機升悠遊卡總經理」的圖像

 

< 資料來源: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