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就有隨意說謊的權利?

時事看板 46

03/24/2021星期三

民主黨及左派的思維真的是像一團漿糊,難怪永遠不能跟他們說理。上週亞特蘭大按摩院槍擊案之後,他們立即不由分說,就說是白人仇恨亞裔。星期一科羅拉多超市槍擊案之後,發現不是白人作案,立即說是槍枝的罪,要進一步管制槍枝。對於犯案者出自一個移民美國的中東回教徒家庭,那個極左的民主黨明尼蘇達眾議員歐瑪Ilhan Omar這樣說:

「每次當一個槍擊者不是白人時,他的族裔就成為話題中心,要不就說是精神病人那一天失序。…每一次都是由這一類話題主導這些嚴重罪案的反應,請小心這些反映針對的是那些人。」

 

任何人都可以看出,事實是剛好相反。這一次有人敢就事件指責中東回教徒嗎?我沒有見到一間媒體這樣說。即使是共和黨,也只不過是指出這事實,證明是他們太早下定論。但是他們的目的是要利用每一次槍擊案作文章,寧願反過來說話。難道作為民主黨就有隨意說謊的權利?

事實是,每一次槍擊事件媒體責怪的禍首都是:白人或是槍枝,沒有責怪過精神病患,沒有責怪過其他族裔,(每當回教徒作案時,他們第一時間是禁止就族裔或是回教作文章,一定強調極大多數回教徒是好公民)。上星期二亞特蘭大幾間按摩院的槍擊事件,槍手明明說自己是「性上癮」,要消除導致他上癮的源頭,但所有媒體跟民主黨一定要說成是仇恨亞裔的犯罪行為,過去一個星期在全世界都有轟轟烈烈的反亞裔罪行的示威運動。Omar小姐,你難道沒見到嗎?

事實是,星期一那天,當兇手自己脫下衣服被警察帶領離開現場的圖片一發送出來,就有不少媒體人發放網訊,驚呼「又一個憤怒的白人男子」,甚至說「又一個白人恐怖份子」亂槍掃射了,我在這個國家感到極端的不安全。

新的網紅,副總統Kamala Harris的姪女兒Meena Harris當時就發出這樣的訊息:「亞特蘭大槍擊案不到一星期,暴力白人男子確實是我們國家最嚴重的恐怖威脅。」他們只看到一張好像是白人的男人畫面,就將所有恐怖份子都說成是白人男子。

不只是她,好多媒體人都第一時間發出類似訊息,USA Today的編輯Hemal Jhaveri 「永遠都是憤怒的白人男人,永遠。」Deadspin 編輯Julie Decaro說:「非常厭倦於生活在一個要依賴白人男子是否擁有AR-15那天情緒不好(就拿我們出氣)。」作家Qasim Rashid:「科羅拉多的恐怖份子是一個白人男人,剛剛殺死了十個人,包括一個警察。………」

在兇手名字沒公布之前,已經有這樣多人將他當作是白人恐怖份子。一當知道他不是白人時,立即掉轉槍頭針對憲法第二修正案。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