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危機是拜登政府自己種下的後果

03/22/2021星期一

拜登政府終於承認南面邊界的大批非法移民闖關的事件是危機了,(雖然拜登本人還是不肯用這個字。)這幾個星期,絡繹不絕的中南美居民沿著小徑進入美國的人數,創下過去二十年的紀錄,以這個趨勢,美國今年將新增兩百萬「移民」。目前美國一年平均收一百萬合法移民,這個非法移民入侵的趨勢,不僅影響正當移民的申請程序,更會讓美國南面的城市遭遇空前的破壞性、災難性影響。

然而到現在,拜登政府仍然禁止媒體參觀邊界的各項設施,甚至禁止任何人帶手機進入,但是事實擺在面前,一名民主黨的德州眾議員Henry Cueller自己都看不慣了,他在德州邊界城市Danna的海關巡邏處CBP設置的臨時收容所拍下的面貌,可以見到情況擁擠不堪,絕對比當初川普時代的所謂鐵籠子還要差,至少當時空氣流通,每個人的毛毯都乾乾淨淨,也沒有這樣擁擠。

 

 

 

 

 

 

 

 

 

而據當局發表的數字,單單在德州,目前國土安全部門的收容設施就有九千多無大人陪伴的兒童被安置,而CBP另有將近五千兒童,這些兒童的安置場所到目前也沒有公開。而每一天都有再多四五百兒童到達邊境。

此外據報導,拜登政府已經放棄了要闖關者「訂下某一日期出庭」的規定,換言之,就是在簡單登記後就讓闖關者全部被放行。因為可以想見,每一天數千闖關者(上周有一天截獲六千多人),如何可以有那樣多人手一一面試,加上沒有足夠的法官,也無法真的全部進行庭訊。而且依過去經驗,這些人依照指定日期出庭的比例低於百分之一。此外,也不再為他們檢查是否有新冠病毒在身。

過去幾天,拜登政府仍然口硬,說目前闖關人數直線上升,跟拜登政府的政策無關,而是他們在「整頓川普時代混亂的移民政策」。事實是,拜登一上台就簽署行政命令,停止遣送非法移民,加上大選時一再強調:「他們(希望進來的人)必須被聆聽,這才是美國。我們會說:你們要逃離,你們逃離壓迫,你就應該來。」

下面這些相片就是證明,這是Fox News的記者在墨西哥邊境的臨時難民營中拍到的,這些臨時架設的帳篷之中,處處可見拜登的競選旗幟,證明他們的希望都在拜登身上,這還能說闖關者的飆升與他的言論與政策無關?

 

每次民主黨出事就用納稅人的錢補鍋,前天,拜登政府又簽了八千七百萬元給ICE,租用邊界一帶的旅館安置這些闖關者,讓有家庭的闖關者住宿。此外改裝當地的會議中心,軍營,甚至太空中心的倉庫,經費動輒上億,這就是他們口頭的比川普人道的方法。

美國媒體現在忍氣吞聲地承認,非法闖關者的急劇上升確實是拜登政府自己做下的後果,也承認拜登政府對此毫無準備,但是他們還是要為拜登不平,說「這情況下拜登無法宣揚他的訊息,他多麼希望告訴國民新冠肺炎援助法案的成效,…」這幾日媒體的最大新聞仍然是:仇視亞裔罪案增加,新冠疫苗注射超過預期,佛羅里達沙灘青年不遵守新冠肺炎的規定…邊界危機仍然被排在後面。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