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側翼造假史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很多人很不滿

為什麼潘十字跟藍礁團這幾天接連被踢爆,拿小英總統劃定的「觀新保護區」的生態圖去冒充大潭來煽動民粹。但為什麼這些人即便造假被抓到,也依舊厚黑,留言表示根本無所謂 ? 其實這一點也不叫人意外,因為當一個人走火入魔的時候,他的確是能不擇手段。

你就問問自己,你平常會閒閒沒事把自己綁在十字架上面,然後找國民黨的政客在旁邊演小短劇嗎? 還是你平常會跑去西門町,不是跟一般人一樣吃阿宗麵線,而是舉著性笑話的大海報,在那邊唱歌嬉鬧嗎?誰沒事碰到困難,就哈巴巴的去找國民黨的政客求助?

#大家切記一點

這些人是一群心態偏激的激進份子

你就想他們既然可以為了自己的自私自利,犧牲大潭當地居民的生活、犧牲全台灣人的民生用電缺口、犧牲護國神山們的產業穩定..........那就算造假張冠李戴被抓到、與日月光關係遲遲不敢說細節、抹黑蔡總統跟鄭文燦遲不道歉,對心態已經扭曲偏激的這群人來說,其實都是沒差的。( 就跟小丑 JOKER一樣 )

該怎麼做 ? 我們應該去好好說服那些,因為搞不清楚來龍去脈,就被假礁團利用資訊落差被騙去當連署的下線跟風仔,去跟那些腦袋清醒的人把事情說清楚。能救一個是一個,阿甘願當老鼠會的,或是只是因為國民黨叫他支持就支持的,那個是意識形態,挺藍的不管什麼議題他們都是反對蔡英文的,那些就放水流走不用管了。

#就跟你不會想去勸

當年宏達電1000元還聽投顧老師去押身家大買,你勸他他還罵你不懂堅持會漲到4000元的散戶是一樣的道理。更重要的,大家看了這麼多年,藍營夥同側翼使用骯髒抹黑的手段也不是第一次了,對吧。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