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的國家感暴增

其實人被洗腦真的很快,台灣這五年來經濟體質基本上沒什麼大幅度變化,在既定的軌道上走得很順利,可是四年前麥當勞出售的時候就是麥當勞退出台灣,之前FOX體育台也是說退出台灣,一副台灣被全世界拋棄的樣子,然而現在IKEA關台北店就沒人再講IKEA看壞台灣減碼台灣了。

你要知道你的國家是一個被隔壁國想盡辦法逐出國際的小島,你看一次台北世大運就知道國家感爆棚到什麼程度,你自己國家被國際承認是個醫學強國、半導體強國之後,你民眾的國家感立刻暴增,對經濟樂觀度馬上超越不樂觀。

其實台灣根本沒什麼變,變的是人心,大家終於體會到自己被洗腦到多嚴重。我2018說自己國家經濟好,竟然還遭到網路攻擊,洗腦到根本沒天理,一個人還不能說自己國家好了。

現在唱衰論就很久沒聽到了,之前一個剛去廣州的嫩咖又在講台灣品牌被中國自有品牌逼退,立刻被眾人轟爆。其實台灣根本沒什麼變,經濟結構很難在一兩年內有大變化,人心倒是變得很快,而你則要好好檢討自己身邊到底有哪些跟風仔。

#去逛最後一次敦北IKEA

#其實新莊IKEA比較多東西

#再也不用離開台灣才是世界上最幸福好不好

< 資料來源:Emmy追劇時間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胡采蘋

胡采蘋
有趣的財經國際政治新聞聊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