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實施囤房稅 房價漲更快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雖然無辜的我們

#跟很多支持台灣的粉專一樣被降觸及

但該分析的事實,還是要出來談一下,泛藍媒體跟國民黨政客現在在瘋狂抹黑的囤房稅。其實跟藻礁一樣,是國民黨騙大家的話術,其實蔡政府在打房這塊,非但沒有跳票,反而是比國民黨執政時期落實的更好。

( 其實得罪很多人,但還是為了老百姓下去做了)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先前第一波政府已經推動遏止紅單炒作歪風。但光是這樣還不夠,於是行政院又在昨天,下了另外一個炒房的殺手鐧,就是更改「你房子持有」的時間定義,只要你想要短線炒房,2年內把房子賣掉的人【將課45%的重稅】,然後2年~5年之間賣掉的,【將課35%的重稅】。

與其去推動根本沒用的囤房稅 ( 南韓就是推了囤房稅,結果反而房價跟租金一起越漲越高 )

這道理根本簡單到不行,再傻的人都懂,你就想像你是手上有一堆房子的大戶,政府要收你「囤房稅」,你會怎麼做 ? 你會就這樣把千萬、上億房子認賠賣掉嗎? 當然不是,就是把這些「囤房稅」當作成本價格再抬高,普通人永遠買不起,租的人租金變更貴。

#簡單動動數學腦

不要再被泛藍支持者跟名嘴帶風向,傻傻騙得一愣一愣了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