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帳目才恍然大悟!

看帳目才恍然大悟!

發現用力抗議民進黨的環團,真的比較容易「募款」吔,難怪可以在2018年選舉前,舉辦那麼多場抗議大遊行。

想想,一樣的環保運動團體,在1980與90年代,真的很悽慘,被國民黨打壓,還被郝柏村痛斥是「環保流氓」,動不動就遭逮捕起訴。

21世紀的台灣,因為民主化,學校開始加強環保教育,環團開始享受被尊敬的神聖光環,企業更是爭相捐款提昇企業形象。素行不良的污染慣犯呢?對環團的公關,更是盡心盡力,禮遇有加。

於是,我現在才知道,尤其是抗爭型的環團,募款都非常輕鬆....,尤其是嗆民進黨(地方或中央)愈凶悍的環團,所獲得的捐款,似乎愈豐沛..............

 

沈倉毅

神是不容汙蔑的,不論是哪個陣營

黃國昌之於時力、就像柯文哲之於民眾擋、韓國瑜之於韓粉...

而李根政,原來也是有一批信徒把他當作神的

從318時,我們總會要求說政府應該要有人為錯誤的政策下台

但從318到現在

有任何的社運團體為他們錯誤的口號以及錯誤的運動付出任何代價嗎??

有,有的只有一些很熱血的笨蛋們、被告妨礙公務、被警察抓走、因為傑出被抹黑是撈仔(就島國那時候要連署割闌尾,陳惠敏搞走多少社會傑出人士)

而有事的,社運圈跟政治圈一樣,都不會火燒到上面的頭

可憐的,一樣是學生,畢業後就失業,初入職場才發現教勞權的的教授講的跟現實完全不一樣,也因此造成目前高雄學運人數已經少上許多了。

但從李根政的反應也間接證實幾件事情

從:我這邊還沒被高雄過去認識的同志炎上開始作為引子...

why?? 那群信徒們每個都是鬥雞、怎麼只有一隻跑來嗆各一句就沒了??不合理....

那也就是這已經是很有默契的一個活動,但這群社運圈的人,往往有一堆不受控的人啊??

那也就是,在事件一發生他們或許已經在群組內討論這件事情的基本應對方式:冷處理

冷處理:不對任何事,也包括"不跟國民黨切割"

怕的是,之後真的沒有合作機會

那為什麼沒人搓破呢??

因為目前的人,也已經太少了,等於是能在裡面的都剩下堅貞的份子了....

而且從幾個大頭,都沒有切割國民黨,像李根政、邱毓斌、邱花被、詹順貴....etc,有誰有譴責葉光芃或國民黨嗎??

目前真的沒有,荒野協會也沒有,還有荒野他們存款有五千三百萬,比看我文章的人都還有錢,所以真的不用捐了....

這些環團若未來因為沒錢,但卻可以比KMT還囂張時,我反而就可以很篤定,中資真的開始收買那些態度囂張的團體了......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