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要為自己建立未來票倉

時事看板 46

03/03/2021星期三

美國南面又出現了空前的非法移民闖關的現象,拜登政府被迫在邊界租用了大批的貨櫃(集裝)箱,收容兒童闖關者。這現象對比川普時代使用的巨大鐵籠,不能說更人道,連民主黨內都有人(包括紐約州眾議員AOC) 發出怨言,白宮發言人沙琪Jen Psaki 辯稱,這是比川普時代更好的選擇,而且只是暫時現象?暫時?多久?

據邊界官員說,目前的闖關者每個月都呈倍數增加,他們以目前的數字估計,到五月天暖時會有一萬三千名無大人陪伴的兒童進入美國。直到一月份,邊界人員已經拘留了六千名16-17歲的青少年。目前聯邦HHS人員與國防部合作,在邊界的軍事基地建立大批臨時居所,有些是貨櫃,有些是帳篷。但是當被問到,這情況是否到達危機階段時,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Alejandro Mayorkas宣稱不是。昨天拜登被問到這件事實,他也說:我們可以解決此事,上帝保佑。(We’ll be able to handle it. God willing.)看來也只有上帝能幫他忙了。

這現象完全是拜登咎由自取,他沒有上台就宣稱會特赦境內一千多萬非法移民,讓他們成為公民。上任第一天又簽發行政命令,要停止遣返非法入境者一百天。這些等於都是釋放訊號,讓全世界想闖關的人都來闖關。這幾天在邊界見到無數的闖關者都穿著「拜登,讓我們進來」的汗衫,一來證明這些人都熟悉拜登的開放邊界政策,二來更顯示,這些都是有組織的非法偷渡集團,他們除了送非法移民進入美國,還不知道會幹些甚麼勾當。過去幾年川普不僅堵絕非法入境者,還堵絕了毒品跟罪犯利用這漏洞進入美國。

一輛SUV昨天在加州聖地牙哥邊界發生車禍,居然造成13人死亡,其他也都受了輕重傷。原來這輛汽車中坐了25人之多,全是偷渡者。據海關人員說,偷渡人蛇的汽車經常是這樣人疊人的超載。但是為拜登移民政策掩護的媒體,對於這樣慘烈的車禍居然沒有報導。

另一個危機是,這些進入美國的非法居民中,有6%被檢測有新冠肺炎,另外德州一月時釋放的非法移民中,已知有一百多人是新冠肺炎確診者。目前邊界官員完全無法居留他們或是阻止他們入境。要知道,連美國公民自己都必須確診沒有新冠肺炎才可以再入境。

川普常說,沒有邊界,就沒有國家。目前全世界有那一個國家可以宣稱自己是沒有邊界的?拜登(跟民主黨)為什麼要讓美國取消邊界?唯一的解釋就是,民主黨要為自己建立未來票倉。這是一個視政黨利益大過國家利益的族群。

03/03/2021星期三

拜登上台四十多天了,還沒有舉行過一次正式的記者會,美國媒體就讓他這樣瞞混過去了。他每一次都是上台照稿宣讀一份講稿,之後離去。偶爾臨走回答一個問題,如果問題是簡單的,如果是他不願意回答的,就這樣離去。偶爾要他臨場作答,沒有稿子他就會出狀況就像他在上周在德州,他連讀稿子都出狀況,在唸到一份當地官員(議員)的名單時,他將名字都搞混了,接不下去了,於是他喃喃自語:我這是搞甚麼,究竟我在這裡做甚麼?我找不到頭緒了。(What am I doing here? I-Ah, going to lose track again.)

見到這情況,就可以知道拜登目前的身心狀況是甚麼樣的程度。民主黨(以及媒體) 極力幫他隱瞞,但是相信心裡有數。上月底才有31名民主黨眾議員提出議案,要他放棄總統專有的發動核子武器戰爭的獨有權力,這應當是一個警號。

川普在任時,反對派(以及媒體)不知多少次,說川普的精神健康有問題,要運用憲法第25修正案將他扯下台,一度更熱鬧烘烘的,呼籲白宮幕僚,甚至「傳言」有內閣閣員願意這樣做,現在真正的發生了總統精神及生理狀況大有問題的局面,媒體都視而不見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