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中國共產黨做生意須知

 

鳳梨之亂告訴台灣人ECFA是「包著糖衣的毒藥」,力推ECFA的馬前總統,也承認ECFA是政治交易,不是國貿交易,所謂放下政治成見,證實「海峽兩岸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協議」根本就是芭樂票一張,更不用說WTO,甩都不甩,法律之於阿共仔,對他有利是法律,對他不利則是廢紙一張。

與阿共仔做生意「風險」比中樂透還高,中國片面停止台灣鳳梨進口,馬前總統承認「在產季之中突然宣布暫停台灣鳳梨進口,來得又快又急,不僅衝擊果農生計,也讓台灣社會錯愕,傷害台灣民眾感情。」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阿共仔不是慈善機構,它的經濟崛起是靠偷、拐、搶、騙國際各國,他是國際詐騙集團,貪婪之國,貪婪金錢是手段,併吞他國是終極目標,台灣鳳梨之亂,只是阿共仔行騙世界中的小菜一碟,一.五億美元台灣鳳梨毀約,相對於貪婪中國對於美國上千億美元貿易順差,只是九牛一毛,跟美國做生意它都敢偷拐搶騙各種企業技術,對台灣農產品外銷中國棄單,何足掛齒呢?

老實正直守法的台灣,當然被詐騙集團金光黨中國共產黨騙到憨憨轉,被騙一次是純真,第二次是無知,第三次就是愚蠢,這是鳳梨之亂該付出的代價,但也讓台灣更認清阿共仔的真面目金光黨。

(作者是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