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台灣人的故事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額直國湯出 當接民德生 無個能 場遭黨章台 臉 三是は 並部先八當 而所 屬穿打保律 收過斷護師 的, 禁 0 及 中 用事地 湯 止子槍件開 家彈桿因設 德 屍鼻肋學事 章 梁骨生務 前後被的」的圖像

#這是一個台灣人的故事

也是一個國民黨發言人跟泛藍抖音世代,一看到大概就會假裝自己好傻、好天真的台灣人的故事。照片中這位英挺的男子,他叫湯德章,他是一位台南人,學識豐富也非常認真向上的他,考取律師之後,在當地設立了律師事務所,幫助台灣人發聲,捍衛台灣人的權益,也成為當時的台南市長候選人之一。

不幸的是,在228事件的時候,湯德章卻因為協助維護治安,爭取時間保護學運領袖和上千名的學生與年輕人,被「國民黨」認定為叛亂份子。

濫捕之後,湯德章遭到「國民黨」冷血刑求,包括用槍桿打到肋骨骨折,刑具夾裂手指.....但無論怎麼逼供,湯德章都不願供出任何台灣學生或年輕人的資訊。

這樣子的英雄,最後得到的,就是「死刑」,他被押上卡車,繞行台南市街。最後在正氣凜然的講完遺言 : 「台灣人,萬歲 ! 」之後,國民黨鷹犬朝著他的臉正面開槍行刑 ( 金變態 ), 子彈當場貫穿他的鼻梁及前額。

槍決死亡之後,國民黨人也不讓湯德章的家人收屍,經過所有人一再哀求,才准許以毛氈覆屍,但屍體仍不得立即移走。

#多年過去了

促轉會處處被刁難,國民黨依舊家大業大,橫掃縣市長和盤據地方,228活動找黨國主義者馬英九秀一波,投機的業配商人拿鄭南榕當笑話,無根世代毫不在乎自己國家的過去......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