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萬歲!

「臺灣人,萬歲!!」

1947年3月,有一位勇敢的臺灣人,為了保護學生與市民免於被中國軍隊屠殺,被嚴刑拷打肋骨全斷也堅不供出名冊。槍決前被綁在卡車上遊街示眾,依然微笑向市民道別。最後在「臺灣人,萬歲!」呼喊聲中,被中國軍射擊多槍才緩緩倒下,此情此景烙印在許多臺南人心中,至今難以抹滅。

他的名字是湯德章,也是日本時代第一位臺籍警部補,更是在沒有大學畢業資格的情況下一舉通過日本高級文官考試取得律師資格、以專業幫助許多臺灣人的律師。

不論身處的地位和身分,他總是帶著滿腔的正義和非凡勇氣,最後以自己的犧牲在二二八事件中保護了許多臺南人......

蠢羊與奇怪生物 耗費許多時間取材,終於完成這本以精彩漫畫呈現湯德章前輩令人心碎卻又充滿勇氣的動人故事!

整本漫畫特別以符合時代且經過審訂的臺文呈現,再加上史料、遺跡照片及年表,讀起來很有臨場感,書末還附上華文翻譯,看不懂臺文也可以搭配學習。希望透過這麼用心的漫畫,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湯德章律師的故事,而他貫徹一生的正義與勇氣也值得每一個臺南人、每一個臺灣人深深了解,長存在大家的記憶中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湯德章【臺文版】|預購(2/26出版)
聚珍:http://gjtaiwan.com/r/10t
露天:http://gjtaiwan.com/r/10u

【蠢羊最新同人漫畫同步上架】
咒術貓Cafe
聚珍:http://gjtaiwan.com/r/10v
咒術高專:男子宿舍夜間日常
聚珍:http://gjtaiwan.com/r/10w

限量的「宿伏糖果包吊飾」可以在以上三個商品頁點選加價購哦!
更多蠢羊與奇怪生物-
https://www.gjtaiwan.com/new/?page_id=27361

< 資料來源:聚珍臺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