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環團殺到見骨

有些人大概以為我們是什麼政府網軍之類的,不過實際上我是對於這種混蛋環保議題有打從心底的憤怒。臺灣是個弄不好四年出大事,十年會亡國的地方,我們需要盡可能的增加國力。讓我們能夠自強的是國力,讓我們能夠免於打壓的,不是什麼鬼話,而是國力。沒有臺積電之類的,現在根本沒人會理我們。富國強兵根本是當務之急,你和我講什麼藻礁要萬年形成,我們十年就可能會死。

你知道了解狀況的甚至會覺得臺灣現在戒嚴根本是理所當然,就是危險到這個程度。然後一個已經退讓到不可思議的政府被你們逼到退無可退,是要我們全部跳太平洋自殺嗎?在我看來環保團體啊,各網紅在那裡的呼籲,就是要我在十年內去死。國家危險到這個程序,然後在那裡為了甚至已經退讓到發電的備案的備案,還沒有動到藻礁,可能的管線影響要設專責的會議在未來監測處理的狀況了。然後還是反到底,還是煽動不知國亡將至的大眾覺得發展是從天下掉下來的,國家安全到可以在那裡傷春悲秋,去管一個和人類利益無關,基本上就是某種「信仰」,其實和某些拜假神的邪教也差不多,不管人類死活的,而只管其實只有少數人會因此感到法喜充滿的某種「聖牛」。這不是邪惡,那什麼是?

 

那些混蛋的話語權這麼大,那麼不知道輕重,最後國民黨就幫忙動員一下,反正人家也不再靠臺灣的產業生活,而是靠中國了。結果就是一種對臺灣國力的惡意削弱,一萬個共諜都辦不到這種偉業,不過臺灣自己的所謂進步人士就會殺臺灣殺到見骨。

世上也只有臺灣因為轉型風電、太陽能、燃煤轉燃氣反而被環團殺到見骨的。

你以為我們現在有錢弄防疫,有原料做口罩,有經濟與技術上的議價能力可以在中國打壓下談各種生意,是怎麼來的?然後你活在這個安全的社會中,拚老命要毀掉十年的發展,你覺得這樣不會受報應?

最可恨的是,時候到了我說什麼「你看看吧」根本沒有意義,走進棺材後才知道錯然後還害死一堆人,這是你們這些混蛋賠得起的嗎?正是因為反正賠不起也不必賠,就可以一直鬼扯,逼幹正事的人逼到退無可退。我這種一般人看了才覺得,這樣下去大家都會完蛋才會那麼怒的。

你說沒人關心你偉大的理念,那誰關心我們?誰關心那些讓臺灣大眾安全,讓社福經費有,讓對外議價有辦法,讓我們有辦法充實國防的那些東西?政府想要盡可能減少衝擊已經退無可退了。而傷害最大的,還不是個別的建案,而是「時間」,高雄因為韓而停兩年的傷害是不可逆的,而電力已經超過了單一地方政府的規模了,深澳停兩年已經是讓臺灣快要出事了,現在再要耗下去,該要有發展就會停滯,外國想超車的就會成功,你就會發現這兩年好像開花的一些東西消失。當然,那時又會說是民進黨的錯了。看多了,反正只要事後還能夠嘴砲辯論說不是你們的錯,你們就覺得國家滅亡小事啦。

洪孟楷也來了

 

就是現在時機危急,才會逼到我們這種一般人都嚇死了。然後一堆整天學歐美那類家大業大,一百年都不可能滅亡的國家的「社會賢達」裝逼看不起一般人的危機感。你們這樣弄下去真的會完蛋。

#勿忘剿匪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