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場失敗還不能認清局勢

三場失敗還不能認清局勢,就叫執迷不悟!

最近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實在非常精彩,先是趙少康宣布參選主席,黨內排除萬難讓他回去,一直在他背後的韓國瑜也終於按耐不住,藉著馬英九出庭的新聞,開始鋪墊自己的復出之路。

但是經過這半年多的神隱,韓國瑜似乎還是沒有看出他的政治路已經希望渺茫,其實民意已經給過他三次提醒:第一次總統大選,260多萬票的差距告訴他不適合當國家元首;第二次罷韓投票,90萬票告訴他不適合當市長;第三次投票就是韓粉報復掀起的罷捷,不同意票高於同意票、同意票未過門檻,顯示韓粉的號召力已經大不如前。

這三場投票可以說是台灣民眾對韓國瑜信任度的表態,結果每場都以失敗告終。稍微有點判斷力的人都看得出來自己有多不受歡迎,但韓國瑜就是不懂,只能用執迷不悟來形容,如果還是執意復出的話,那麼第四次失敗也已經可以預見了!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2-19/538270

可能是 4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