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的障礙──習皇帝、趙少康和小英

 

台灣目前不能獨立的最大障礙,當然是專制中國的習皇帝,第2是專制統治台灣半個世紀的國民黨(馬英九、連戰、趙少康),第3是要維持中華民國台灣現狀的小英,第4是台灣人民,第5是支持台灣的民主朋友、美國、日本等國。

如讓國民黨奪回政權,趙少康選上總統,出賣台灣,小英該當何罪?左起:習近平、趙少康、蔡英文。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如讓國民黨奪回政權,趙少康選上總統,出賣台灣,小英該當何罪?左起:習近平、趙少康、蔡英文。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中國是台灣的敵國,習皇帝是台灣的致命敵人。他要武力打台灣、暴力併吞台灣。

國民黨和趙少康是要和中國統一的大一統的中國派。他們虛擬的中華民國包括蒙古。他們的台灣是那個虛擬的中華民國的一部份,看法和習皇帝一樣。他們不認定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他們認為台獨是叛國。他們寧願投降中國,讓中國統一,也不願看到台灣獨立,和美國、日本等成為民主盟邦。

他們在台灣近80年,仍不認同台灣主權獨立,還越來越變成台灣的敵人,要出賣台灣。

所以,這次趙少康權力復辟,要重掌國民黨大權,選2024台灣總統,明目張膽,實在讓人傻眼、驚呆。他成功,就是台灣國家滅亡的日子。

小英英勇堅強,維持中華民國台灣主權獨立,富國強國,抗拒中國統一。非常成功、令人欽佩。但是她小心謹慎,不碰台獨議程,不去中國化、去國民黨化,連中正堂都搞不定,更不要說華航變台航了。她不大力剷除國民黨的大一統的毒素,讓國民黨、趙少康繼續囂張、壯大,作怪、作亂,危害台灣獨立建國,台獨前途看不到天光。

小英該當何罪?

台灣人民被國民黨大中國主義洗腦半個世紀,一大堆呆胞。怕死,怕中國,要維持偷安旦夕的苟活生涯。雖有80%的台灣人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但願、敢為台灣主權獨立和中國一戰的,恐怕不到一半。還一半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掌握台灣龐大資源、地方政府、惡勢力,為非作歹,出賣台灣。

至於美國、日本等民主朋友。雖民主價值相同,但要他們賣命為台灣和中國一戰,當然強人所難。何況,那是台灣要自尊、自強、自助,人家才會尊你、助你的天大事。只要我們站在歷史對的一邊,做得對、做得好,世界局勢對我們好,他們武力協防台灣,和中國一戰的可能性,很大。

何況,美國和日本與中國有文明衝突、世界權勢之爭,台灣地緣戰略價值重要,處第一島鏈樞鈕地位,要制衡習皇帝的侵略,美國和日本需要台灣,非保衛台灣不可。

趙少康本應被掃入歷史灰燼,2024還要讓他選台灣總統,小英不盡一切民主力量,把他和國民黨壓抑、消除,台灣會有光明前途?

再問一次,如是,讓國民黨奪回政權,趙少康選上總統,出賣台灣,小英該當何罪?(2021/02/16)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邱垂亮

邱垂亮
前國策顧問、澳洲昆士蘭大學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