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團應該叫習近平下台吧

2021/02/07 11:42AM

因為高壓是從西向東壓,所以壓不過中央山脈,今天態勢跟昨天一樣,東亞充滿善液。東北季風算是強,所以讓北部一些地區清綠,但中南部就慘兮兮。

環團叫環保署長下台了,然後他們又只敢PO台灣本土圖,不敢延伸東亞,說實在,他們應該叫習近平下台吧。最近都是境外空污他們講成本土,這裡已經秀出兩個多月的善液圖,他們還敢繼續這樣,真的非常的看輕台灣人的智力。

  • 王瑋緯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的拿手好戲:

    1.拿容易高估PM2.5濃度的空氣盒子數據+只要70微克/立方公尺就紫爆的UK AQI來營造遍地紫爆的假象(註1)

    2.用滿是紫點的圖來危言聳聽,批評政府防制空污不力,忽視人民健康,要環保署署長下台,關閉所有燃煤電廠

    註1:但UK AQI是"日均值"破70微克/立方公尺紫爆,而他們則濫用標準,"5分鐘平均"破70微克/立方公尺就紫爆。以去年高屏空品區而言,一直到12月,才第一次出現日均值破54.5微克/立方公尺,一整年就只有橋頭和仁武在12月各出現過一天上述"PM2.5紅色警戒"的狀況,更不用說是日均值超過70微克/立方公尺了。台中5測站更是從2019年11月起,至2020年12月底為止,整整14個月都未曾發生過日均PM2.5濃度超過54.5微克/立方公尺的狀況。

< 資料來源:Ming Chu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