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檢視趙少康

 

近日重返國民黨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宣布將爭取參選二○二四年總統,盼能推動兩岸和平以及藍綠和解。

趙少康也是繼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後,第二位表態的;然而廿七年前他就選不上台北市長,未來他能選得上難度更高的總統嗎?另外,他說要推動兩岸和平以及藍綠和解,有可能嗎?

回頭看看一九九四年的台北市長選舉,趙少康恐嚇台北市民,如果沒選他,中華民國會亡國,台灣會亡國;然而事實證明,沒選他,不但台灣沒有亡國,還活得好好的,甚至越活越好!他自己更是活得特好,擔任富邦金控董事年薪七百萬,甚麼都不做,領得好爽,直到二○一四年改朝換代仍不願退,才被轟下台!

而二○○○年的跨世紀總統大選,趙少康則恐嚇台灣人說:「民進黨若執政,所有的外省人都會被趕下台灣海峽」;特別是離選舉不到三天的時間,三月十五日當時中國總理朱鎔基竟以非常強烈的言詞警告說:「誰要是搞台灣獨立,你就沒有好下場!」這一幕令台灣人印象深刻且非常反感!很明顯的,趙少康與中共裡應外合來恐嚇台灣人民!

結果呢?最終陳水扁勝選了,趙少康這個高級外省人非但沒被趕下海,還在馬英九的掩護下,用十億分期買了價值五十七億的中廣,發財賺得飽飽的!

究其實,台灣會亡國,只有在藍營的裡應外合下,讓中共併吞台灣,才會亡國!而趙少康便是擅長用恐嚇手段,與中共裡應外合來威脅台灣人民的!如今他說要推動兩岸和平,其實就是讓中國統一台灣;而他說要藍綠和解,就是聯合中共,讓民進黨失去執政權,再次由國民黨來宰制台灣!

(作者是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欣芬

李欣芬
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