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失敗 台灣勝利

高雄「罷捷」失敗,這是民主的勝利,更是守護台灣的成功。

高雄市議員黃捷度過罷免危機,她昨晚數度哽咽並拭淚。(李惠洲攝)

 

國民黨本來訴諸政黨對決,後來看到民進黨全力「挺捷」,反倒批評民進黨的「政黨動員」。這正是國民黨做事老是沒有正當理由,看到招架不住,就只會搞烏賊戰術,混淆視聽。「罷捷」沒有正當性,當然不會成功。

「罷捷」的理由,荒腔走板,連黃捷反對香港的國安法都提出來,可見罷免的力量是來自一群「親共投共」、「反民主」的力量在推動。本來是韓國瑜被罷免的反動分子在推動,背後更是中共對於台灣政治滲透民主破壞的勢力在推動。

所以「罷捷」失敗卻是民主的勝利,天佑台灣!高雄罷免案的失敗,是鳳山人的驕傲。鳳山人守護了台灣的民主,對國民黨報復性的罷免給予唾棄。因為要動員反對罷免的群眾出來投票,這是比鼓勵罷免民眾出來,還要難上好幾倍。

選民願意走出來,不僅代表他們肯定黃捷的表現,更是大家有了危機意識,要站出來「挺民主」、「挺台灣」,挺守護台灣的政黨,不願意讓作亂的政黨得逞,更不樂意看到中共在背後偷笑。

(教育人員 南投縣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