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仇恨式罷免,就看鳳山人!

罷捷這件事早已經不是一個單純民代的罷免案。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罷捷團體相繼指控民進黨政府用「國家機器」在霸凌民意,虛幻的「國家機器」韓國瑜找了很久都沒找到,結果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公職人員全數跟罷捷團體走在一起,介入黃捷罷免案斧鑿斑斑,誰霸凌誰不是國民黨說了算!

國民黨縱容罷捷團體以「婊子」等不堪入目的字眼辱罵黃捷、蔡英文總統,而挺韓網紅、直播主、韓粉再度群聚高雄市,貪食蛇的遊行車隊,彷彿將高雄市帶回二○一八年底韓流崛起、社會嚴重對立的景象。

黃捷就是在議會質詢韓國瑜市長「自經區」相關議題時,很無奈地翻了白眼而聲名大噪,拆穿韓國瑜言不及義的話術,讓韓國瑜被封為「韓總機」,鋪陳他走下神壇的開端。

 

 

罷捷團體甚至引用香港國安法第二十一條,指控黃捷違法介入「港暴」募集物資,用中國的法律「斬」台灣的民意代表,罷免理由令人無法認同,更讓社會嚴重對立。

韓粉們大聲嚷嚷,說罷韓也是仇恨式罷免,但事實卻不是如此。攤開二○二○年六月六日的罷韓數據,與二○一八年高雄市長選舉兩相對照,高雄市三十八個行政區,有二十三區從挺韓變成罷韓,憤怒的高雄人以高達九十九萬餘票的驚人票數罷免韓市長,警惕台灣所有政治人物不該吃碗內、看碗外!試問,這哪是仇恨式罷免可以動員而來的票數?何況當時的江主席不也說,高雄市政府這一年多來端出的市政成績,還有加強的空間?

解鈴還須繫鈴人!明天週六,就請鳳山區市民再度用選票徹底終止仇恨式罷免的亂象,讓高雄市走出韓國瑜的紛擾,還給高雄市民一個平靜的生活空間。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