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藍男倦鳥歸巢

 

台灣有句俗話:「無神不成廟,無廟無信徒」,2018年,由「造神電視台」幫助下,掀起的韓流旋風,所過之處,寸草不生,激起台灣最惡劣的選舉風潮,至今仍然粉墨未乾,為害四鄰,投身非理性的罷免運動,企圖混亂台灣民主,前天為了罷免黃捷行動,韓粉粉絲團號召鳳山遊行,也可以排上一公里隊伍,本事不能小看。

作者指出,韓國瑜(右)敢霸氣推薦趙少康(左)回歸國民黨,不怕旁人非議,所依賴的就是韓粉的力量。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韓國瑜臉書,民報合成

作者指出,韓國瑜(右)敢霸氣推薦趙少康(左)回歸國民黨,不怕旁人非議,所依賴的就是韓粉的力量。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韓國瑜臉書,民報合成

 

把韓粉納進私家軍

老韓敢於霸氣推薦老趙,要當上國民黨主席,不怕旁人非議,所依賴就是手上一堆聽話的韓粉,就算黨內票選主席,老韓只要登高一呼,估計老趙會勝出。

眾所皆知,韓粉雖然是散兵游勇,但是成分複雜,這股力量比國民黨大,仇恨台灣大於愛台灣,而這股力量效忠的主子就是老韓,所以,老韓一直思考,如何讓這股力量維持不墜,持續犯傻,變成自己的私家軍,罷免運動固然可以練兵,但是長期下去,兵疲馬困,只是便宜國民黨一堆政客,這不是辦法,所以必需想出一個可以幫助自己在政壇上,更上一層樓的妙計。現在,終於想出結盟老趙的點子,這是一石多鳥之計,幫老趙等於幫自己,又幫國民黨,還有一堆想要韓粉選票的投機政客,唯一擔心就是——如果美夢成真,老趙當上國民黨主席,會不會回頭搶總統大位呢?

老趙當主席,政壇風向球剛拋出來,已經高居網路熱搜,可見風暴力道很大,表面上來看,老趙回家就當家,沒有從小媳婦幹起,黨內阻力不是沒有,幾位藍營老兄已經大聲嚷嚷說:「不可,不可,要依照黨規制度走」,其實,國民黨黨的內規,一直改來改去,如果,老韓加點力量,或者請韓粉到黨部門口,擺上香腸夜市攤,估計還是可以鴨子硬推上架,畢竟,這個丐幫幫主大位,想要坐上去,還要丈量一下屁股尺寸,有無能力每個月到外面找錢,或者把暗黑黨庫藏金弄出來,萬一當不上主席,退而求次,秘書長位子,也可以的。

27年前,老趙聯手幾位藍營青壯派,為了反對李登輝的本土國民黨政權,憤而離開國民黨,創建「新黨」,1994年,老趙被新黨提名,與阿扁競選台北市長失利後,老趙轉進媒體業,而且還靠著和老馬的情誼,拿下中廣公司,一跳變成媒體大亨,少說身價也是億萬富翁,現在要回到國民黨,政治金童雖老,羽翼卻比過去豐滿,這股力量也不能小看。

老韓出手時間精準

老韓何等精明,如今,民進黨被萊豬和疫苗所困,民調已經下滑,拜登對台灣動向不明,正好是下手機會,所以,看準時間,推動趙老回歸,所意圖者,絕對不會只是丐幫幫主,而是更上層樓的總統大位,過去我預料的:國民黨很快全面韓粉化,就會實現。下一步棋,韓趙聯手,呼籲韓粉加入國民黨,2022年,地方大選,國民黨如果想要保住地方首長大位的優勢,也需要韓粉助勢,到了2024年,總統大選,又將是統獨對決,老韓加上老趙,能否擊敗民進黨,拿回政權,未來發展將是關鍵。

老趙或許是倦鳥歸巢,其實,這是小看老趙的規劃,所謂人生70才開始,有志大位,不算太老,簡單說:媒體闖蕩27年,才發現自己尚未忘情於政治;從客觀來看:趙回歸,正好是台灣的統派大集合,未來,國民黨必然新黨化,向紅色中共靠攏,黨內的本土力量消退,紅色中國即將吃掉國民黨,接下來一手掌握三個黨:新黨、統促黨、國民黨,三黨打一黨,這是中共顛覆台灣的大計謀。

中共所謂的和平統一,就是滲透統一,戰爭侵略要花大錢,要死很多人,這才是假議題,連白狼的統促黨都不想演了,過去還把國旗和五星旗連一起,假裝愛國一下,現在已經徹底丟棄中華民國旗幟,公開要搞「陣前起義」了。

可見,中共經濟下滑,美中和好回不去,台灣越走越遠,經濟越來越強大,習近平一事無成,已經大位不保,所以心裡著急,紅色中國都急了,統促黨、國民黨、新黨也急了,就像池潭裡的青蛙,一下子全部跳出水了。


作者認為:趙少康回歸國民黨,正好是台灣的統派大集合,未來,國民黨必然新黨化,向紅色中共靠攏。示意圖/擷自馬英九臉書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