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前總統一路走來謊話連篇


   發生SARS的和平醫院,本已封存18年往事,如今被邱淑媞前北市府衛生局長哪壺不提提哪壺掀起一片惹議,而最不該的是馬前市長,天下本無事,偏偏這位好事者,自以為下令封院是「中央下令,地方執行」陳年舊事誰還記得那麼一清二楚。想不到凡說過必留下「字」跡,不但白紙黑字留底,影像圖照一樣俱全,可謂人贓俱獲。

可是這位前總統一路走來就是「我永遠不會錯、如果我有錯那是因為你們搞錯」,有圖像有文字證實封院一事就是馬市長親口諭令,由於近日有關和平醫院在SARS期間封院到底是誰下令吵得沸沸揚揚,時任的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也跳出來導正視聽,特別函信給游院長,函請游院長說明針對馬英九前總統說和平醫院封院一事『有事先告知林副院長,林信義副院長表示「在這之前我本人從未接獲台北市政府的任何書面、電話或口頭上的告知,事實上,提出封院的決定是台北市長馬英九。』根據人、事、時、地、物全然與馬前總統說是當時的中央政府衛生署長及行政院院長下達封院指令相反,兇手根本是馬前總統「說謊」。

馬前總統從職業學生(抓耙)、擁有綠卡、律師執照、富邦魚翅案吃幾次、首長特別費藏私、633做不到捐款………等族繁不及備載的謊言,說謊前科累累。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