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戰疫苗請國民黨自己飛去中國打

 

中國利用武漢肺炎疫苗大行「疫苗外交」,更試圖洗白引起全球疫情的責任!並對台灣招手提供「#免費疫苗給台胞施打」,進行「疫苗統戰」。

今(27)日國台辦也在例行記者會放話,台灣防疫中心不接受中國疫苗,是因為 「政治阻礙」、「政治私利」;而國台辦在台灣最忠實的傳聲筒兼 #台灣島內發言人,前總統馬英九立刻在受訪時也立刻唱和,#武漢肺炎疫苗當然是兩岸潤滑劑,「但台灣不接受」。

看新聞 https://reurl.cc/o9xA3D

中國疫苗自推出問題頻頻,無法與西方大廠相比,甚至得到「#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的稱號,土耳其語巴西官方也對品質不穩定的中國疫苗多有怨言。而中國慷慨提供疫苗的行為,更多是為了鞏固「一帶一路」盟國的政治影響力,中共政權無視人類文明健康,只顧圖謀「政治超前部屬」。

看新聞 https://reurl.cc/OXkeXg

而台灣不接受中國疫苗,從來不是要不要的問題,而是「法規不允許」,#且中國疫苗的製造的流程無法獲得我方查證

馬英九貴為前國家元首,卻頻頻與中國的統戰話術相互呼應,打擊台灣的防疫策略;明明待過行政機關,#卻刻意無視法制面本來就不可能接受中國疫苗,這種享受台灣防疫果實,又仗著個人政治聲量與利益,#擔任侵略敵國利益代理人的行為,與共諜何異?

作為卸任元首,馬英九因保密法規無法赴中國,既然馬前總統真的對祖國的「善意」這麼急、這麼嚮往,請身先士卒發起倡議,#推動國民黨主席帶領黨員前往中國接種疫苗運動,不要只躲在安全的台灣唱衰,卻是行動的侏儒。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